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跨步日要记录一下

(2024-02-29 18:03:41) 下一个

2月29, Leap Day, 大跨步日。

总要写一点啥。可是忙了一天特别想睡觉。那就看看这几年二月底的照片

2023.2.28: 锅贴

2022.2.28 天气真好

2021. 2.28 是一碗汤圆

2020. 2.29 的Google

那天蒸了包子:

疫情刚刚开始,想起2019年从国内买到的莲花清瘟放在桌子上拍了一张。

2019. 2. 28

2018. 28 又是汤圆

2017.2.28 拍了两张铸铁锅的照片。后来都买了。都非常喜欢。

上面这个Stuab的锅我经常用来卤肉,做红烧肉等。特别好。

2016. 2. 28 有玻璃饼干的照片

还有包子。

2016年也应该是大跨步日。29日没拍照片。

今年2月29日忙了一天,午饭没吃,下午去餐馆要了一份鳗鱼饭。然后给亮爸点了一个椒盐虾,带回家。所以今天没有做饭。

看来每个二月底都有几张记录。我喜欢拍照片。Flickr又可以按照年月日把照片分类收藏,所以才让我这么方便就找到了。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我买锅的网站:https://cutleryandmore.com/products/demeyere-alupro-wok-37673

给小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去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生活过得充实,年年的闰日有记录,生活质量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rn' 的评论 : 我现在用的一款是https://cutleryandmore.com/products/demeyere-alupro-wok-37673# Demeyere AluPro 3.2-quart Nonstick Flat Bottom Wok. 这是我的第二个同样牌子锅了。还是很经用的。我把图放在博文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周末快乐!
kir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你的那个包子皮实在做的圆润饱满的。对了,亮妈有啥好的不粘锅可以推荐的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花开花落,循环往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包子很好吃,而且可以带饭,比较方便。这也许是二月底出现包子照片的原因吧。祝你们周末快乐,最后一家人可以定下来让孩子去哪一所学校。这个是快乐的纠结。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好!我看着那漂亮的包子都馋了。这几天有些忙,想包包子呢:)祝周末快乐!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多多,看着过过眼瘾,赞亮妈巧手。包子的褶子漂亮,成品貌美如花,白富美型,鉴定完毕。
大跨步日的记录集锦,赞赞赞!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刚吃完晚饭,还是馋呀,包子中间的窝卷像嘟起来的小嘴,太可爱啦:)

亮妈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推荐。我去过几次南京,都没有吃南京牛肉锅贴的记忆。好,我从网上找方子,自己做起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你的美食文才是图文并茂,非常精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看来蘑菇也是忙得很。握手啊。我是忙里偷闲写博文。比如这一篇,十分钟就可以:)不管怎样,每周一新坚持下来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居士有才!我家里最馋的人是我自己,所以要认认真真给自己做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可以告诉你的闺蜜,她可以在不是闰二月的年份过阴历生日,这样就不会等四年再庆祝一次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包子做的真是漂亮!你有机会,去南京吃牛肉锅贴,那是最好吃的锅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包子漂亮:)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直等到看见沈香的留言才想起来29/02啥意思,太忙了,都没留意日子了。锅贴真诱人,包子的褶子漂亮,我躺平,打算接受我的包子停留在青春年少阶段,没褶子:)问好亮妈,春安!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常羡人间琢玉郎,天应乞于点酥娘。真心羡慕亮妈家人,有无尽的口福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玻璃饼干真惊艳。闺蜜就是昨天生日,教会朋友也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呀! 我发现二月份的照片多是吃的. 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 我昨天也是特别忙.但是因为工作原因天天查是哪一天,所以就想发一篇出来:-) 我做饭喜欢用铸铁锅, 虽然沉了点, 但做出的饭好吃. 炖煮最佳,特别省火. 也祝你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好呀! 你和沈香,晓青都做沙发, 我端上香茶,还有好吃的包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馋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忙这忙那都忘记了2/29应该记录点啥,四年才有的,四年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亮妈的记录很棒,连续好多年,每一年这一天都有不同的生活状态。铸铁锅好漂亮。鳗鱼饭也是我喜欢的,馋人了。亮妈春安快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总是做不好包子的褶子,太喜欢亮妈的包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