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摄影故事活动】为这次活动而拍

(2024-01-06 13:11:49) 下一个

那天看移花班长征求意见,赶紧举双手赞同。去年参加手机拍活动让自己在摄坛发了不少照片。这次活动也要积极参加。

昨天难得的好天气,进城去河边走步,边拍边想着摄坛的活动。所以下面的照片是为参加活动特意拍的。

这组照片都有自己的主打颜色。下面这张是黑色。这是Andy Warhol展览馆大厅中的照片。

下面一张的主打颜色为蓝色。刚刚有一艘大船开过,河面满是波纹。河水与天空相呼应。左边是海盗职棒的主场地。这张是Google photo给加工了。

下面这张是原片。

这一张的主打颜色为红。特别喜欢这些小红果子树。给冬天的萧瑟带来活力。

下面这一张的主色调为黄色。匹城钢桥多为黄色。

所以你看匹城职业橄榄球队的队徽,为黄,红,蓝。队服以黄和黑色为主打。

今天周六,我写这篇小文的时间是下午四点十分。四点半匹兹堡钢人队要与巴尔的摩Revans比赛争取Play off的席位。这个曾经夺得六次超级碗的队伍近些年战绩不佳。希望今天能够有好的表现。

我们昨天走进专卖店,看到各样terrible towel. 我家里有一个了。一会看球时用。

钢人队队徽的背景色是白色。最后上一张红白蓝。

现在整个宾州都是大雪区。外面的主打色是灰白:)

7:30 pm 加上几句:Steelers won! 17:10. 冻雨下面坚持打比赛,我看着都冷。现在Steelers能够进Play off的机会是63%。 还不是百分之百。还要看其它队的比赛。就怕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其它队里。还是祝贺匹城钢人队!

谢谢看帖,祝摄坛活动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当时也看到了纪录片的真实视频,觉得那里就有老皮卡!太佩服了。也很高兴能在文城认识你这样的高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繁花》是王家卫把90年代的故事按30年代的风格拍,很有上海特色!尤其是沪语版,好看又亲切!第一集里阿宝去西康路工行营业部买电真空股票的画面,有真实的纪录片,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皮卡新年的大沙发上坐。我端上香茶,香槟酒。那天看了一集最近播的电视剧繁花。里面有上海开始炒股的情节。我当时就想到了你在王府发的文章。你是最先在股海里面游泳的那一批,真棒啊!新年快乐,周末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新年大沙发:)亮妈好身手,新年照片拍的好,一定比赛获奖,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