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圆导家领回奥食卡大奖

(2022-04-03 13:17:24)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最忙碌的一个周末。从周五到周一,每天好几个小时的网会。忙到最后饭都不想吃,但是还是在周日看完奥斯卡颁奖仪式。因为文城奥斯卡评奖活动,我前前后后一共看了五部最佳故事片提名影片。其中最爱还是CODA【健听女孩】。这部描写聋哑人一家平凡生活的电影,因着满满的正能量获得奥斯卡最佳故事片奖。我完成投票是在看这部电影之前,不然会投CODA一票。 

文城奖项一共有四个: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我猜对了最佳导演,其它都不对。这也没什么,重在参与。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2204/134.html

把Josh Groban唱的Both Sides Now加歌词放在这里。这首Ruby在考音乐学院时唱的歌一直在我脑海里转。在多听几遍应该会唱了。喜欢Josh. 我家里有他的CD.  

 

文城小精灵圆导一向以发奖出手阔绰,创意无限著称。我从她那里得奖无数。漂亮的围裙,精美的厨房,还有无敌海景别墅。这一次又获得三个大奖项:

1. 与王妃娘娘共享皇亲族最佳家庭影院。这个影院位置极佳,不仅可以看屏幕上的电影,还可以观窗户外面的绝美景色。

与能掐会算的松松,城城共享精美酒吧。我们三人坐在高凳上边喝边海阔天空地聊。桌子上摆着松松带来的整盒玫瑰,还有城城拿来的西班牙火腿。想象一下这样的聚会该多么浪漫和热闹。

最后一个奖品是圆导颁发的十全食美圆食大拿证书加奥食卡奖。 

这个奖项就是鼓励我们多做圆食,因为圆导还有一批无所不能的圆猫小盗们。它们现在需要执行一项重要任务:为不能出门买菜的圆导家人送去吃的用的。为了给小盗们增加能量,先上圆食:甜甜圈

包子 ,三鲜馅儿的,肉很多。

葱油饼

小甜椒炒鸡蛋。

还有一大盘冰花煎饺

谢谢圆导发大奖。圆食圆食滚滚来。就像这天上的云朵,都飘到圆导家里面。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圆导的颁奖会上歌舞升平,快乐无比,没有任何暴力:)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圆导的奥斯卡颁奖晚会有人打架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好,三鲜是肉,虾,鸡蛋,我觉得。白菜应该不算。韭菜可有可无,但前面三样不能少。你看咱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吃吃聊聊多开心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问好,希望上海疫情能够尽快告一段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得奖不得奖,我已经看淡释怀放下了。我放不下的是亮妈做的肉包子和那盘冰花煎饺。看得我直咽口水。请教亮妈,那三鲜馅的,除了肉还有另外两鲜是啥捏?韭菜?葱?虾?鸡蛋? 艾玛!在吃的方面,我一向很执着的。呵呵!就像我切那西班牙火腿一样。。冰花煎饺就不学了,看看就好!这个是厨神境界的层面,咱就不掺和去捣鼓了。。。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圆食获奖是众望所归,名副其实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我和圆导和她的圆猫小盗们有缘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握手韭菜,同喜欢Josh.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我多做圆食喂饱圆导和圆猫小盗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握手xiaosai. 我同意你对Josh的评价。他的嗓音听起来非常舒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永远是得圆奖大户!替亮妈高兴!圆导创意无限,亮妈圆食不断 :)都是好吃的!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妈又获大奖!喜欢Josh Groban的歌,百听不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获了那么多奖!滚滚来的圆食太馋人了,做得都那么好看。CODA的歌曲男声女声唱得都好听。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获奖! 同喜欢 Josh Groban, 很有灵魂歌者的味道。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那我把所有好吃的都端上来,你随便挑。谢谢蘑菇,圆导给你的金蘑菇奖最用心,最精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和蘑菇都坐沙发。我一起端上香茶和冰花饺子。我去你那边看圆食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沙发,我端上香茶和点心。这首歌很好听,越听越喜欢。问好菲儿。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妈获三项大奖,奖品都高大上,赞!一下子上那么多美圆食,诱发我的选择困难症了,都品尝了吧,我明天去爬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今天我也做了圆食!
亮妈的饭做得都那么馋人!
冰花煎饺很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得三个大奖名至实归,people杂志预测到位,看见亮妈说喜欢这部电影的。我《CODA》没猜对。超喜欢Both Sides Now这首歌。

圆食做得又多又好,圆导,小盗有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