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美食圆食给参加王府我的第一次活动的众乡亲

(2021-03-25 14:13:25) 下一个

多谢了,多谢王府众乡亲,
我今端上好茶饭,代替山歌敬亲人。
 
先端上千层肉饼,估计北方和南方的同学们都爱吃。

再来一盘糯米红薯芝麻饼。圆食给夏圆圆,云猫小盗和小盗们。

还有一大盘子芝麻酱糖饼,咸肉饼。甜的咸的,喜欢什么拿什么。

一盘黄色火龙果,比红色的甜

来盘木须肉

还有炒米饭

茼蒿鸡蛋

蒜蓉芦笋

今天买的新鲜芦笋才0.99一磅,这个健康好吃,还不怕胖,管够。

最后一大碗蒜蓉粉丝开边虾

大家在我这里吃吃喝喝,放松一下,回到王府继续猜猜猜!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
王府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网上猜谜的认真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猜过多少的故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就像每天发文的清晨
云很淡
风很清
任星辰
浮浮沉沉
王府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网上猜谜的认真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作者那个人
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王府喧闹的糊尘
且听“我的第一次” 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你我互动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化名背后的归人
云很淡
风很清
任星辰
浮浮沉沉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买第一次吃。还挺好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还是种菜好,一会儿到游士家学习种菜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胖啊,每天7000步锻炼都减不下来。但那张肉饼就一小张。用包饺子剩下的面做的。四小块,我俩一人两块。点点周末快乐。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前三个饼是我的爱,黄色的火龙果见过没买过,下次买来吃。亮妈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肚子饿的时候不宜看亮妈的帖子,越看越饿!

问好亮妈,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疑问:你咋就吃不胖呢???那馅饼,吃一块就是不少卡路里,你得吃两块吧,吃完就得锻炼去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好吃的好玩的,就是过年。一景这次没参加活动啊? 跟着猜猜猜也好玩,热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儿。把这首歌名命王府欢乐颂太好了!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哇哇,感觉又过年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来晚了,美食太诱人!岁月 唱天长和地久,亮妈填词 王府的欢乐颂^_^好歌顶级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把链接送到你悄悄话了。在中间得奖的下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听亮亮妈妈的梨花颂,没找着。我再翻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是辛勤的小蜜蜂。这次神探的名号就是你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今天会发什么好文章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欢迎麦姐回城。你正好用这个机会读文写文。期待你更多的好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肉饼是非常好吃,这次多折了几层。问好小小,期待下一周的闭幕式。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是不断的给我惊喜啊,唱念做打样样行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来吃了,哈哈哈,亮妈太厉害了,歌词也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是全才,太棒了,撒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千层肉饼真香,还有这么多美食馋S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还在想哪一篇是你写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喂饱圆圆和小盗是我最大幸福。回王府继续捣糨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里的美食太多太诱人了,都要吃啊:)
亮妈也非常有才,歌词改写得真好!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太棒了,亮亮妈妈太棒了!美食加歌声,赛神仙!
抱抱!谢谢!吃饱了继续到王府人来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都端走,那个肉饼非常好吃,就是要费点时间才能保证里面的肉都熟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这个歌难度很大,不好唱。回来找一首好唱的唱:)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挤挤吃一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歌词改得真好,可这歌不好唱,两位高手,大姐大唱,也没红,这歌有难度,只有欣赏的份,好听不好唱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爱吃 爱吃 都爱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也坐沙发,赶紧端茶端上好吃的。今天怎么都觉得作者是你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啊,太馋人了!看那千层肉饼,口水ing!小板凳坐好,认真听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请上座,要是累了,躺在沙发上也行。我端杯香茶上来,再端上好吃的,打开音乐慰问云猫小盗:)握手我们同喜欢这首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咋这么幸福呢,坐上亮妈的大沙发,准备把所有的美食都吃一遍,因为这音乐是我最喜欢的之一,要反复听,一道道菜吃,亮妈又能干,又热情,还特漂亮(我见过真人秀哟)谢谢女主人的盛情邀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