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0年的第二场雪

(2020-12-17 16:37:20) 下一个

朝霞映白雪,冰与火两极分化:)

屋里暖屋外寒,也是两极

天上的云与光在不断地变化。因为无风,大地一片宁静。动与静,对立又相辅相成。

由内往外拍。内和外也是两元。

西边的彩霞,让看朋友圈的朋友当成了晚霞。东西早晚天地都是两两相对相应。

圣诞节的日子因为有雪才有Winter Wonderland的意境。

Weather channel说Gail blanketed PA with Heavy Snow. 整个宾州盖上一层厚厚的雪被。我们这里还算是小雪呢。最大的地方下了两英尺。

看看这张像不像小棉桃?

脚印,够深吧。

和亮爸两个人一人铲一边,很快就把这块大学糕瓜分了。

黑与白,又是两元素。

铲雪是成年人在户外享受大自然的理由。真想堆个雪人玩。

昨天晚上的窗外。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吧。

谢谢看帖,祝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觉得你英文发音特别准。菊花那个单词我到现在也发不好。你就说得很准,佩服佩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节日快乐。有雪才有圣诞的味道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以为你们俩都是书法家,在雪地上写下:“谁谁谁 love snow”呢!哈哈

Chinese celery就是中国芹菜或者唐芹的意思。莴笋就是你说的Chinese lettuce, 我在我的博文里弄错了,低级错误,不好意思。
cxyz 回复 悄悄话 晚霞映着白雪太美丽了,红的热烈,粉的柔和…
亮亮妈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周末快乐,圣诞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一景,周末快乐,圣诞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雪景~~亮妈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祝亮亮家圣诞快乐,铲雪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纽约的雪更大!Xiaxi周末快乐,圣诞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难怪游士看不懂,我照片拍的角度也只能看清雪字了。我写的是2020雪。在2020下面又多写了两笔。是个二字。这不是第二场雪吗。 游士周末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朝霞映白雪太美了!
这两天纽约的亲友也传了不少雪景照片。
亮妈圣诞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丰年好大雪!你们俩还在雪地上练书法啊!“heart 雪”前面的几个字我不认识,都怪我文化太低!

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住的地方四季如春啊,羡慕。我说给你送点雪过去:)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次雪跑我们这边来啦。你那里的滑雪场缺雪吗:)晓青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喜欢。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圣诞快乐!先端杯香茶上来。纽约也下雪了,所以圣诞不缺白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大的雪啊,雪景真美,好久好久没有见过雪了,真想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这么大的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美的雪景,赞!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谢谢你的分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亮妈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