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下的万圣节

(2020-11-01 17:29:25) 下一个

2020,不寻常的一年。昨天Halloween, 小区每年的要糖活动照常。也没有特殊的要求。早上把三个南瓜摞在一起拍照照片。

下午和亮爸一起刻南瓜灯。往年要复杂一点,今年没有多少时间。凭想象力做最简单的。我负责眼睛和鼻子。亮爸同学负责嘴巴。亮爸问我为什么不用漂亮的那一面,我说这样才有鬼节的气氛啊:)

晚上点上蜡烛还是挺Halloween的。

孩子们时间一到就来要糖了。我今年换了一个方法,把糖都放在外面。还装了好多小袋子。最后把盆外的小袋子都拿走了。糖也剩了半盆。效果不错。我们就没有开门。 这样大家都安全些。 

南瓜籽洗净加盐和辣椒粉拌匀放在烤盘上面,325度每十分钟翻一次,一共烤了40分钟。

晚上看电视时吃正好。

亮告诉我们他要去NBC Saturday Night Live的现场做观众。从晚上八点到午夜一点。幸亏周日夏令时结束,他还可以多睡一个小时觉。不然就太晚了。 

上面视频刚开始可以看到观众。都戴着口罩。 观众入场前要做最快拿结果的新冠测试。最后一排戴口罩的是亮:)

整个节目因为在Halloween, 都挺搞笑的。最喜欢的是baby yoda. 

还有新闻播报。

自由女神

类似百老汇的演出。真希望疫情过去,百老汇演出重现盛况。

2020年的万圣节还是要记录一下。谢谢大家,祝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那你们那边人更多。点点新周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今年鬼节还真是有不少人出来。我也买了不少糖,都发没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你都看这么多年了啊, 哇,那我以后也每周六录下来看。 问好厨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SNL 挺不错的。就是有点晚,我就录下来第二天看:) 看了几十年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像挺好玩的,如果不是儿子告诉我,我还真没看过。以后也要看看。主要是太晚了。你们如果在西部还好。东边名副其实的半夜:)
yy56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我们这万圣节装饰简单,没人串门。

以前从没看过这个NBC 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还挺有趣的,谢谢介绍!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开灯孩子们就不会来,美国这个约定俗成的rule还真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在这里给你的节日大贴点赞! 孩子们做的南瓜灯真好。还有你们小区的节日装饰。赞赞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沙发,端上杯香茶加上一盘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家来人了,没开。:)

亮妈家还准备了这么多的东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考虑周到,还亲自雕刻了南瓜,准备了糖果:)
南瓜子制做方法学一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开灯,没人来敲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