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菜谱

(2020-11-25 05:51: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今年虽然两个人也要有一点仪式感。做了几个菜,量都特别小。所以没剩。婉妮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感恩节快乐,全家一切安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哈哈,握手,咱们想到一起了。我刚刚吃完自己做的感恩节小餐。上面的菜谱照方子做了三个。还都挺好吃的。 问好,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Xiaxi感恩节快乐。你那里好吃的真多:)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家的感恩节美食真的丰富、漂亮,比我家正宗多了。
问好亮妈,祝福全家感恩快乐,健康如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亮亮妈妈全家平安,健康!感恩节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感恩节菜谱, 都是喜欢的, 我家的跟你的差不多。 祝感恩节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亮妈,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先抱一下茶儿,好久不见!也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烧饼做的真好!亮亮他妈,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感恩节快乐。估计现在在做好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也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健康平安如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做的盐水鸭一定特别好吃。我记得以前去南京总能吃到非常好吃的盐水鸭。祝小小全家感恩节快乐,一切安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馋人!感恩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乡亮亮妈!这桌盛宴看着真让人眼馋。祝愿感恩节阖家幸福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说的是,过节要有点仪式感:)) 我昨天腌了鸭子,今天准备做盐水鸭:))
亮妈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全家感恩节快乐!一切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真不错,祝亮妈合家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哈哈,都是老两口,咱们就自娱自乐吧。厨子全家感恩节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祝亮妈和家人感恩节快乐!我们也是老两口自己在家过,明天烤牛肉吃,简简单单!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全家感恩节快乐。因为疫情不搞活动了? 连续好多年都有活动,今年还盼着呢:)我知道搞活动很辛苦的,今年就放松心情过节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全家感恩节快乐。你还有火鸡,我今年就用几块火鸡肉代替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步一景感恩节快乐。也同样送上节日的祝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1哇,亮妈已经有节日的气氛了,真好,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我们也是两个人过,女儿也不回来。今天我刚刚把火鸡分解了,准备卤火鸡,过节了是要有点仪式感的。祝亮妈亮爸亮亮感恩节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过节的模样,祝福你们一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他现在在纽约抗疫第一线,最艰苦的是3月4月。现在好多了,但他只休息两天就不回来了。看到你都好太高兴了。是啊,2020年高兴的消息太少了。 看到你属于高兴的大好消息。圆圆感恩节快乐,祝一切安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小精灵终于出山了,抱抱。咱端杯香茶上来。赶紧加上一张糯米红薯豆沙饼,给你和小盗们。这么长时间跑哪里去了?一定累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亮亮不回家吗?也是,2020年太让人揪心了,我们所熟知的生活全被打乱,唉,不说也罢。。
祝亮亮妈妈全家平安,健康。我心里可惦记着你呢,尤其是小盗们,惦记着你的美食。。
这里每一道菜,都是我的最爱。谢谢分享,亲爱的亮亮妈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问好亮亮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