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奖发奖得奖一二三

(2020-08-25 17:47:29) 下一个

我终于知道怎么把音频贴到博客里面啦:)哈哈,有志者,事竟成。

2020年8月9日到8月25日文学城王府热闹非凡,原来跨界蒙面才艺秀正在进行。这场秀由王府主人黑贝王妃发起组织,四剑客摇旗助阵,众姐妹响应参与。现在落下帷幕。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0.html

才艺秀的第五秀是一盒美丽的花朵。当时我问在哪儿买的,花的主人告诉我是local店没有网购服务。这个怎么办?我想买花做花奖感谢王府这次活动呢。想来想去自己动手吧!

第一奖当然是给王妃娘娘:从不同角度拍了五张花盒都给娘娘。最上面一朵是我们家玫瑰园里的,代表着王妃娘娘是这个活动的领导。 谢谢王妃这些天的尽心竭力,我今天下午做这些奖深深体会该有多费时费心。

下面一个奖是给剑客之一茶儿。为了你我把做花盒的秘密揭晓。大蒸锅做花瓶端到了饭桌上。没有盒子花泥咱有idea啊,创意啊,以后要申请专利。喜欢听你的歌,像降央卓玛。

这个送给剑客乔老爷。这次活动后勤保障,奖品全靠你,所以不奖励花,奖励花下面的营养液:)花枝就是王府的利剑。乔爷负责发放。

喜儿剑客的奖都是花。那张等雪化太浪漫,等雪化了用花儿当被遮羞保暖。

禾儿是第一次在王府遇见,这些天看禾儿回帖,特别是分析如何确认废柴是王妃娘娘,知道为啥王妃娘娘让禾儿做王府剑客。禾儿还做了很多漂亮设计精美的布球,真是巧手巧思。

最后一个给大家,一朵大花 (王妃),带着四朵粉花(四剑客),被红色的玫瑰围绕(参赛的每一位多才多艺的网友)。谢谢大家,有你们我这个八月的生日过得开心热闹。

把参加活动得的奖项也贴在这里,谢谢大家。

既然得了金话筒奖,就吧王妃娘娘给咱录的梨花颂mp3请回家。为了学习如何在博客上upload音乐音频还真费了不少劲。现在知道了,很高兴很高兴。

 

按说搞体育的最爱是金牌,这次的奖项我独爱喜剑客的鸭蛋奖。咱猜对的不够半数,不及格但能够得鸭蛋奖最实惠。

把所有的鸭蛋抱走,蛋清炒菜,蛋黄留着做月饼。中秋佳节快到了。订的月饼刚到。

七星伴月,正好今天七夕。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再每人送一块月饼提前过节。

最后一张是家里的玫瑰花,一朵开了将近十天。

祝开心过好每一天。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大谢心灵手巧的美禾儿。太太感动。为了我你昨晚专门制作一个花球而且从选色定型都把我装在心里,好喜欢,好欢喜,每一个细节都有非凡的意义。最上面的那一朵用线钩成的小花洁白秀丽,我把她当作银牌,精致镶边,球心珠子还有花瓣与铜牌同色。黄色珠子,中心花瓣,金色点点,包括黄色珠子上面的金点都是金牌象征。奥运比赛的金银铜全在禾儿这个美轮美奂的花球里,更多的是你的心意,非常非常感谢。我抱回家去了:)

从乔老爷剑客家又搬回两项大奖,开心开心。谢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净,我怎么刚刚看到:)这段没见到你,怪想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听到了。亮亮妈妈是全才啊,琴棋书画样样拿手。做的美食还馋死人。谁这么有福气娶了你呀!太幸福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我是练习贴音频才录了一段朗读。姐姐和心雨的歌声我真心喜欢。你们都是玩转录音唱歌的高手,将来拜你们为师。问好云霞姐姐,向你们致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侬对我的真是过誉了。不过每一句读着心里面都美滋滋的。谢谢谢谢。愿我们都保护好自己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有才了,蔬法已经惊艳了,现又有鲜花奖,配上字正腔圆的京腔京韵,又一次惊艳,你还有多少惊喜等着我们啊……哈哈,祝贺拿大奖!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哇。。。笨鹅总是慢半拍,刚刚发现这块宝藏声情并茂,玫瑰锦簇,奥运奖牌,花纸月饼,琳琅满目,喜气洋洋。

再听梨花颂,神情眉目传,亮妈亮嗓脆,卡通迷倒鹅。

亲爱的好姐妹,这次真的8侬的才艺惊的一楞一楞滴,岂只是藏龙卧虎,却是才女下凡,现在至少知道了一个能烧能做,能秀能投,能唱能画,能文能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纵横绘画,左右做花的好姐妹,令鹅的小眼睛一直惊讶的不敢眨。

好姐妹,你,你,你太捧了。让五彩缤纷的才艺和温暖的心,永远伴着我们快乐,前行。

爱侬,抱抱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的心意和爱,我马上就去,太感动了,谢谢,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亮妈单独为禾儿做了奖品,禾儿不胜感激。昨天晚上专门赶制了一款花球,是按亮亮妈妈的特点设计的:浅黄色与金黄色搭配呼应,很有冠军奖牌的味道。我称之为“全能冠军”,希望亮亮妈妈喜欢。:)(请光临禾儿的小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看到了,我的那个奖品两边所有小花球,亮亮妈妈好贴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不行了,现在是一年不如一年,年轻时还可以喊几嗓子:)抱一下半个老乡,缘分啊,让我们多交流。期待你更多好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亲,你这说的是京腔京韵普通话吧!朗诵好听!
你要唱女中音底气会比茶儿足,潜力很大。让我们珍惜彼此,携手前行。隔空拥抱一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剑客喜欢,我就觉得那花做被子正正好:)字不是我写的,月饼都端走,还记着你家的爱清净,贤惠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回来拿月饼来了。爱啰嗦喜欢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喜儿剑客奖”是亮亮妈妈写的吧,真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领奖了,领奖了。这玫瑰花儿太漂亮了,给我的冰美人儿当被子再美不过。谢谢亮亮妈妈。抱回家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对呀,您的摄影都是最棒的。问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啊! 我不知道啊! 应该参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一出手就是大手笔,等着你写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对的,你那些奖品从选料到制作都是一流。欢迎乔剑客来小园,很高兴在王府认识你。咱赶紧端杯香茶上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好鲜花加金牌是奥运会发奖的必备,祝贺麦姐获奖。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都在写这次活动,我也寻思要动笔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得转场去下一家啦,再谢亮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忽然打心里感到发奖这活真不赖,挺伟岸,挺豪迈滴!
亮妈,对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发愁如何把王府发给自己的那份奖请回来,亮妈神不知鬼不觉,先下手为强,一锅端啦!
哈哈哈,你真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好了!
大,大,大大地谢谢亮亮妈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亮妈真是大全能而且特别周到,谢谢亮妈的大金牌,又笑醒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嗯,要耐心等待,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也祝贺你获奖。我得去你家看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还有看你的昙花养了几年。如果是新种的,今年不会开花。花苞是在老叶子上长。 要养几年才会花越开越多。慢慢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谢谢亮亮妈妈,我的已经很高了,就是不开花。谢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祝贺亮妈获大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先给王妃娘娘端杯香茶,在拜娘娘为师学习怎么录歌贴歌。我是一窍不通,所以以后你来我这里只能看花和我做的饭。我这次为了参加活动第一次公开我唱的歌,一定要全力支持娘娘你组织的活动。谢谢你的大手笔,辛苦了。这些天好好休息一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花天花地,菲儿太会说了,这么多的花送给你。大家在一起开心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也恭喜亮妈得这么多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你暖冬,看到我给你的回帖了吗? 昙花的答案是亮爸同学提供。在家他养花比我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给我的礼物和称道。这次亮妈的贡献特别大,非常感谢你的一路陪伴和支持!博主们通过互动加深了解,以后都是常客了,我会常来听你唱歌哦!再次感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1哇塞,真是花天花地,太让人羡慕嫉妒了,赞赞赞,还有月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送小溪姐姐一锅玫瑰花:)估计只有在我这里玫瑰花论锅。谢谢姐姐一直的鼓励支持,希望姐姐多多保重身体,也希望看到姐姐更多的美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欢迎禾儿来小园,赶紧端上香茶。看到你的那张两边都是小红球吗?那与你做的布球相似。也许禾儿能做出一个玫瑰花的布球。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你,开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心多才的亮亮妈妈,花美心更美!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玫瑰花大奖太惊艳了,每一朵满溢着您对王妃,四剑客和每一位参加活动朋友们的心意和友情,太珍惜感动了,谢谢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亮亮妈妈得了六项大奖啊,真正的才艺全能冠军!恭喜恭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亮亮妈妈太有创意了!好巧妙的构思啊!非常感谢亮亮妈妈亲手给禾儿做礼物,禾儿鞠躬致谢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自从你说过喜欢开车我就知道我们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现在好了,唱歌唱戏又有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其实我也喜欢中音,徐小凤,梅艳芳,包括刘欢的歌我都喜欢。 找了一张猫咪送你就是看到你风趣淘气的一面。那一锅花就都端走吧。你坐沙发,我端香茶上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很喜欢那特有创意韵一锅鲜花。茶儿连锅端了啊!再次谢谢亮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是多面手轻易不显山露水。那张米老鼠看似草草的几笔,但很传神。梨花颂唱的有京剧韵味。
玖瑰花团锦簇的女剑客奖、乔兄的特别奖、活动参与奖都太漂亮了。喜欢那一锅盛满玫瑰的奖品,还有一只小猫在左下角,好像预示着茶儿的淘气对吧:) 领走了啊!
谢谢亮妈!往后咱们一起学习,唱戏唱歌唱出生命的喜怒哀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啊,你没看到我想要你的那盒花吗,没办法,没有盒子只有锅:)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奖做得太棒了!亮亮妈妈真是巧手啊,给辛苦组织和出力者奖品,亮妈也是太有心了,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看到我给你的了吗? 一锅花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想得周到,金牌组织/最佳司仪/最多贡献 三奖并发,玫瑰鲜花送王妃娘娘太有创意了!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茶儿抢了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