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宇宙圆和圆猫小盗们的神器

(2019-01-21 14:20:32) 下一个

这些日子城里很热闹。原因是从春到秋环游宇宙的圆导带着她的小盗们又回来了。 谁是圆导?谁是圆猫小盗? 去宇宙圆大本营看看,有圆导最美丽的靓影,还有小盗们圆头圆脑的机灵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901/27457.html

不到一个月的功夫,圆导呼风唤雨,发奖猜奖,好戏连连。她的大本营每天高朋满座,欢声笑语,那个热闹。这不一双美腿奇案又把大家带入宇宙迷宫。眼里哪还有多少年不见的红月亮,看到的只有天下无双红里透白的美肌。 

宇宙,宇宙圆,圆导需要宇宙神器。想起来了,她上次发奖时已经告诉我了。就是要长长的,圆筒形的神器。你看,有照片为证:

给圆导看看,下面这个怎么样?

心想着圆导和小盗们一定特别需要,咱全家人一起动手连夜赶制啊。

一级火箭,二级火箭,三级火箭。想想圆导和小盗们坐着神器遨游宇宙该有多爽。

看到那个有三个小圆球的机舱没,那是圆导和小盗们的驾驶舱。三个圆球就是宇宙圆的标志。 

我不猜是谁送的美腿了,我就送这个神器给圆导邀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买个大玩具一起玩也挺开心。问好郁金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神器太神气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神器够牛吧?圆导和小盗们高兴坏了:)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这个实在是太牛了,上天了,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啊。一家人一起动手很好玩。希望你的那个星战模型也能搭起来。玩lego很能让人放松身心。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太赞了!一家人做的太有意义了!我还有一个LEGO星战模型,不知道多少年了,到现在我还没拼,看了你们拼得那么好,我也要动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估计是,宇宙圆的圆酒窝更深了。问好杜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就是就是,给她和小盗加个宇宙飞船,扩大寻奖范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就是NASA火箭模型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别具特色的回礼,看把圆导乐的,估计酒窝更深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别具匠心,圆导如虎添翼~
yy56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和NASA的火箭一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有了这个神器,圆导可以摘星星奖励大家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吧,圆导和小盗们一定喜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酷啊!亮妈的火箭可以带着圆导去看她的星星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酷的神器啊,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给圆导大沙发。还是宇宙机舱里的大沙发。 你和小盗喜欢太好了。宇宙圆是你的发明啊。希望看到圆导从天外带来的大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靓妈也!谢谢亮亮妈妈!
三个小圆球的驾驶舱太牛了!宇宙圆是亮妈的首创,品牌,领导宇宙新潮流!
我要坐着神器到天外去寻找圆奖!小盗们欢呼雀跃,环抱亮亮妈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