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亮妈厨房】2018-22 懒人版烤葱油花卷

(2018-04-29 05:33:22) 下一个

昨天早上下地里看种下去的菜宝们发苗没有。看到长出来的青葱就拔了几棵进来。自己家种的葱味道就是比买的好吃。 本来想烙几张葱油饼,这段时间事情多不想花太多时间做饭。 看冰箱里面还有一筒 Pillsbury Crescents, 主意来了。

Image result for pillsbury crescent rolls

以前经常用这个里面加些红豆沙烤着吃。下面这张是上个月烤的。 

所以还剩下一筒,试试做葱油卷吧。 这是地里刚刚摘的青葱。碧绿水嫩。

葱切碎,加一点点油。让油包裹住葱。然后放了一点点的盐和胡椒粉。把面片打开。铺平,上面撒上葱油。卷成卷。我开始还用做花卷的方法拧。后来几个索性就用切成段的圆卷。烤出来更漂亮。 

预热烤箱375度,烤箱达标以后放入花卷。我用了一个双层的烤盘在下面,这样受热比较均匀。我先烤了13分钟,看还差点火候就又烤5分钟。每家烤箱不一样,所以要常看着调整时间。

最后真是葱香满溢,吃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幸亏只做了8个。

昨天还用彩烟游士的方子做了一些茶鸡蛋。很好吃。谢谢游士。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868/201712/763.html

黄水仙终于开花了。

 

迎着早春的阳光。

周四去学校主楼办事的路上随手拍了一张蓝天下盛开的垂缨。

在春季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花开了。

4月27日周五进城看全明星花样滑冰表演。下面这个视频是Jason Brown 连续在冰上做大跨步收腹跳。以前就特别喜欢Scott Hamilton充满阳刚之气的表演。这次Jason充满创意的单人滑把整个表演推向高潮。

上面的视频是10秒片段。下面这个是长滑。

Nathen Chen也表现很好。但多是舞蹈很少跳跃。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他最拿手的四周跳。 

下面这个视频长些:

手机拍的,上传以后不是很清楚。不过座位比较靠前,人滑近时还能拍到一些。 

谢谢看帖。祝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谢谢你,太太的花园。好像是心有灵犀,刚刚在上班开车的路上还想起你。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对不起,尼斯。应该早些回帖给你。是啊,我们这里的春天现在是最漂亮的时候。很多花都开了。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亮亮妈的美食,非常接地气,对于我们不能干的人帮助特别大,因为简单易学,谢谢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葱油花卷,太馋人了,香死人了,太想吃了。

亮亮妈的春天来了,花好美啊,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少做一点。就一筒应该不会影响健康吧:)问好闲闲。你的莴笋菜太馋人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葱油花卷,亮亮妈好创意!我想学,可是如果我做了,我一个人两天就吃完的,开吃了停不下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问好紫嫣。这个非常好做,又很好吃。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哪天也试试烤花卷儿。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新周快乐。你现在博文很高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是看着新葱突然想到的。比不加任何东西好吃。可以试试。问好小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看来梅子姐要回国了:)祝旅行快乐,吃好玩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赞美,亮妈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有创意,这个烤葱油花卷看着就香,我也用Pillsbury Crescents,都是按部就班的烤羊角小面包了。下次试试葱油花卷:))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又做了这么多的好吃的,葱油烤花卷很有创意,黄喷喷的香,馋死了。
把它带回中国去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墨。最近没有上做饭做菜的帖子。还是要美歌加美食最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莲应该是巧手。不过这个是比较省事,值得一试。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嘻嘻,估计人发懒的时候会想出些省事的点子。 问好健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每年四月份总要看一个演出。花样滑冰一直是我的最爱。还有百老汇的演出。 问好松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里都是小打小闹啊。下次照着你的帖子做早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进城了,一来就发现这么多好吃的,馋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又香又漂亮,葱油饼for dummies;)
这个办法好,适合我这又懒又笨的。谢谢亮妈分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烤的葱油花饼真香!亮妈好有创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的葱油花卷,进城看花滑,好享受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家好吃的实在太多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手艺真棒!喜欢你家的饭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啊呀,小娃要是能来我这里和我聊天真是太高兴了。那我一定给你做好多好多你喜欢吃的。让你周末不仅能大吸一口气,还能吃好吃饱,这样再去潜水可以游得很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说的小热狗包是很有名的。我以前也做过。这次是懒了,没想到还真好吃。问好水沫。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看你。羡慕你家里的人能吃那么多好吃的。如果是我家,我会站在一边看着你做,陪你说话。帮你洗洗切切之类的。你要是说我笨我就笑。说我做得很好很聪明我就说是毛主席教育得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用这个做Mini Crescent Dogs,亮妈又创新,葱油花卷很有意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riteItOut' 的评论 : 第一次做茶叶蛋没放酱油。主要是按照彩烟游士的方子。以前做一直是放酱油的。 再有,家里茶叶太多,又不喜喝茶,做茶叶蛋也算物有所用? 谢谢回帖。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实在,用茶叶做茶鸡蛋?熬点儿糖色、放点老抽齐活儿。这就叫假茶叶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需要忙里偷闲,犒劳一下自己:)谢谢一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真不愧是大诗人,短短的一段文字充满诗意。谢谢。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个非常省事,起码不用和面:) 都端走吃吧。问好点点。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吃着自己做的葱香花卷茶叶蛋,一边看着美丽的花儿欣赏着花滑,亮妈过的是神仙的日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做的茶叶蛋看上去很馋人,花卷很诱人,垂樱很喜人,水仙花很动人,滑冰很感人。亮妈的帖子,一幅撩人的春天图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趁着人还不多,赶紧抢两个。这个不用说,肯定好吃!鲜香焦脆。我要学学!祝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我去你家里为你拍的花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茶鸡蛋好做好吃:)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给依依端杯香茶上来,请坐在沙发上慢慢品。 喝完茶再去做葱油卷也来得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个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诱人!也想试做茶蛋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中午就吃它了,看着真馋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