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的歌:儿童歌曲-庆六一

(2017-06-01 20:33:22) 下一个

今天六一,儿童节,大家都在怀旧庆祝。找到一些喜欢的儿童歌曲放上来。

喜欢银河少年艺术团小朋友们唱的歌。

卖报歌

同一首歌也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找不到银河合唱团唱的视频。找到今年六一儿童节晚会的演出。

种太阳是一首在亮亮小时候常听的一首。现在脑子还时不常碰出这首歌的旋律。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这个视频是我想看的。可惜太短了。

亮小时候给他买过一盘童声合唱磁带。名字就叫乘着歌声的翅膀。

让我们荡起双桨

歌唱二小放牛郎。网上有很多视频,觉得这一个唱得最好。

送别。第一次听这首歌是看电影城南旧事。觉得非常好听。

我们的童年正赶上文化大革命,儿歌很少。其中一首是小松树,快长大。

还有一首是火车向着韶山跑。忘了歌名了就记得”车轮飞,汽笛叫“。一打歌词还真找到了。

这一个视频有舞蹈和歌词。

找到了这首印尼民歌:宝贝。小时候是听着妈妈唱这首歌慢慢睡着的。想妈妈了。

亮小的时候给他唱的催眠曲之一是这首东北民歌。

夜深了,该睡了,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有时听听歌会很放松。知道你的新工作比较忙,保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亲切,好多歌都那么亲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很多是经典歌曲。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熟悉又喜欢的歌,留下慢慢听。谢谢亮亮妈妈的分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同可惜太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乘着歌声的翅膀》以前没听过,其他的也都是我喜欢的歌。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歌大多都记得!好怀旧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也是我的最爱,哇这么多熟悉的歌,亮妈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也是我的最爱,哇这么多熟悉的歌,亮妈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都是我喜欢的歌,那首《送别》,第一次听就特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