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吃到了最好吃的樱桃

(2017-06-29 16:51:09) 下一个

刚刚去Sam's club买东西,见到有樱桃卖,看了一眼就走开了。因为吃到了农场现摘的rainer cherry, 对店里买的樱桃已经没有兴趣了。从新鲜度和甜度都没有可比性。

看看六月中上旬去果园摘的樱桃吧:

果园的网页:https://www.milburnorchards.com/

那天下午气温很高,不愿意呆在一直开冷气的房间,就想到了去外面走走看看。用Google地图发现了离亮住地不远一个农场可以摘樱桃。找到web page, 打电话过去问是否可以下地摘,回答可以。之所以打电话是因为他们建议去之前要电话确认一下。用手机找到农场位置就开车出去了。

到农场后看车外的温度是100华氏度,拍照留念。

开进采摘的果园只有我和另一家人。估计天太热了。和果园的工作人员聊天说通常周末人多,还有早上。也是谁大下午的顶着烈日摘樱桃啊,也就是我吧:)

果园里有两种樱桃,一种是黑色的,一般店里多卖的这一种。这样的樱桃树很多。

 

另一种叫rainer cherry, 颜色比较浅,甜度特别高。通常在店里卖的价格要比黑色的樱桃要高。我问工作人员果园里有没有rainer cherry, 她指着一个有cone的一垄,说只有那一排树是rainer cherry, 我可以去那里摘。 

再问两种樱桃的价格,被告知都是3.99 一磅。给的小筐通常可以摘8-9磅。

先去摘了一点点黑樱桃,尝了一个也很甜。比店里卖的好吃。因为已经成熟了。

然后重点摘红樱桃。一串串的红樱桃特别好看。有的太熟了,在大太阳的强光下咧嘴笑了。

下面这张我最喜欢。躲在绿叶下面的樱桃如玛瑙,晶莹剔透。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好看。

红红饱满的果实压满枝头。

我小心翼翼的摘着,生怕碰掉太熟的果子。

再来一张特写:

后来另外一家人也离开了,果园里只有我一个人。第一次去农场摘水果,又是在高温下,这个经历应该是很难忘的。

一共摘了四磅多,回来只把一小部分洗干净。

然后让亮亮帮我找樱桃保鲜的方法。他告诉我:

一,不要洗

二,用厨房纸包一下,放入冷藏,容器不要密封。

三,在店里挑选樱桃时要看樱桃柄的绿度,越绿说明越新鲜。

他告诉我说rainer樱桃是樱桃中甜度最高的,也最难保存。难怪店里卖的很贵。

那天晚上做了几个小菜,熬了一锅绿豆汤。热了几个包子。

最后品尝最好吃的樱桃。

谢谢大家看帖,祝夏季平安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每帖必回:)我也是慢慢学习到的。祝独立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幸运,可以自己摘樱桃吃,我现在才知道黑色樱桃和rainer 樱桃的区别了。片片拍得真好,摄影师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樱桃好吃:)果园里面现摘的更好吃。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新鲜的樱桃真诱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今年雨水多,樱桃上市的晚。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樱桃好吃,树难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日本的樱桃为什么那么贵? 再回美国来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日本的樱桃为什么那么贵? 再回美国来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在美国吃樱桃吃到伤,可一回到日本,看到天价樱桃,又后悔在美国没有多吃,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就是吃了现摘的就不想吃店里买的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就是吃了现摘的就不想吃店里买的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rainer cherry,农场现摘的更美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你那个樱桃也太便宜了。这个我都觉得赚了。教练周末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城高挂的这张“樱桃图”原来是亮妈的杰作,哈哈。当年上学时农业系的果园,自摘的樱桃Quarter一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在哪里,现在樱桃季节应该过去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亮妈的樱桃,好诱人,周末去超市看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年店里的挺便宜的。但是我朋友说她买了一袋,酸的没法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才1.55,1.99一磅,但是新鲜的好吃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加州是蔬菜水果产地果园一定很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请请请:)这个樱桃太好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果园的樱桃果然特别的新鲜诱人,晶莹剔透的,美!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这好漂亮好馋人的樱桃,不客气了啊,吃吃吃吃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端上一杯香茶,还有满满一盘樱桃,请享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樱桃,太诱人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