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的歌 (大提琴)

(2016-05-22 07:20:50) 下一个

今天又可以看亮亮他们的演出了。亮告诉我说这次他可以有一段大提琴的独奏。自从他小学开始学琴,大提琴的音乐也成为了我的最爱。家里面把马友友的音乐CD都收集了。爱屋及乌吗。下面找些经常听的放在这里吧。

这里面的第一首是亮亮那是练琴经常拉的。

网络照片

那一年的春节晚会上亮拉了这首The swan. 一晃又十多年过去了。怀念那时他练琴我做饭的日子。

Jacqueline Du Pre 也是我们喜欢的大提琴家。

听过两场马友友的音乐会。亮亮还有机会见到他并和他用中文对话。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很高兴看到他对音乐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他在大学,在医学院一直坚持参加表演。谢谢儿子,因为你我也跟着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加一张亮亮演出前照得

亮去年演出没有拉琴,但他一会儿指挥,一会儿表演,唱歌,跳舞。真让我刮目相看。

IMG_1118

指挥的背影是他。下面台上表演唱歌的是他:) 

IMG_1114

今天他又回到拉琴的位子上。儿子祝你们演出成功。

最后找到这一首大提琴和钢琴一起演绎冰雪奇缘里面的Let it go. 很好听。 我知道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会更紧张更加艰巨。希望音乐可以给你放松和休息。只有最好的放松才会有更有效率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小圆饼。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儿子聪明帅气,多才多艺,亮妈好福气!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裙绿意和冬日。长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为亮妈感到骄傲与自豪:)) !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水沫了,这样的孩子太值得亮妈骄傲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大帅哥,亮亮继承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太优秀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大家的美言。这两天看演出参加毕业典礼,很高兴。没有几时回帖见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亮亮!亮妈的儿子太赞了,聪明帅气,多才多艺,温暖阳光,还是专业人士,简直是小说里走出来的完美男孩。羡慕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好帅!优秀妈妈培养出优秀儿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好帖真多,亮亮真实多才多艺,还很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亮亮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啊,学医就已经是聪明过人了,
还会拉大提琴,唱歌,指挥,人还长的这么帅气阳光,为亮妈感到骄傲与自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好棒啊! 会拉大提琴,也能指挥和演唱,长得也帅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吃饱喝足,坐在亮妈豪宅的沙发上欣赏阳春白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