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玩皮划艇(Kayaking)

(2014-08-06 08:49:47) 下一个

昨天系里的同事带我玩皮划艇。从皮划艇装车卸车到上船,划浆,用脚控制方向。老师教的认真,学生领悟的也不差。开始还害怕翻船,手脚配合上有些乱,划了会儿就觉得人船合一了。老师看我掌握的比较快,就从在小的水面上划到大的湖面。


这是下水前


现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听鸟鸣看鹰在天空中翱翔。有一对小蜻蜓在船边飞来飞去,可惜没有抓拍住它们的靓影。越划越熟,越划越快。老师非常高兴,给我这个老学生A:)


休息的时侯看到另一个小艇划过,划近了看清是充气的,那是可以折叠放在箱子里面的。


这个湖离家不远,去年全系老师学生在这里活动了一天,就在沙滩的地方下船。

看看去年我们的学生多会玩:)

那天天气比昨天要好:

回到昨天,天就没有这么蓝了。这是老师:)

老师在前面指挥,我后面紧跟。

看天上积雨云催促我们尽快上岸。还好,等我们把船都装车上往回家开时,雨才下。非常感谢,今天玩的很开心。


离开同事家时雨下的很大。回到家时茉莉花也喝饱水了。发现很多运动技能是相通的。划船相对外界环境简单,动作也比较单一比学习打排球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很容易学。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问好教练。我划的这条船是可以在海里划的。所以很稳,所以没翻,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好爽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一定好玩。湖上应该比海上气候稳定风浪小。我们这里好像很久很久没下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