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温母亲节

(2013-05-11 03:27:37) 下一个

一年一度母亲节。再看一次亮亮2010年送给我的母亲节的卡片和信感慨万千。 
 

 

 
Happy Mother's day! 看看亮亮连妈妈文学城里的博客都提到了。那时他想知道家里有啥变化,我就说,去看博客去:)

他画得那个小刺猬,让我和亮爸猜了一阵子。亮爸当然不知所以然。不过今早再看,想起在我的博客里贴的小刺猬。 

 

他信上说还寄了另外一个卡给lolo,这是他对姥姥的称呼。因为我妈妈喜欢荷花,他特意选了一张给姥姥。那时我妈妈已经病的很重了,外孙的卡片是她病中的最大安慰。这也是妈妈过得最后一个母亲节。现在每当母亲节都更想念她。母亲非常爱美,比我会打扮。也爱照相。看到流坛的母亲节活动,也翻出几张妈妈的照片。祝在天上的母亲节日快乐。

妈妈和我。听妈妈说是我两个月的时候。


小时候最爱看的就是她的相册。里面有好多漂亮的照片。这是其中的一张。



最后一张是妈妈60多岁照得。



祝姐妹们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刚刚看到回帖。问好安娜。
理解万岁安娜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个慈祥善良的好妈妈,祝福她在天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