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天开车

(2012-10-18 14:39:23) 下一个
路程:45 miles.
路况:大部分是对行路,路比较窄,有些地方没有shoulder. 平路很少,多是上坡下坡,还带拐弯的。
天气:阴有小雨。秋天的叶子正是火红火黄的时刻。

这一路上的景色太害人,美的让我不住的往两边看,有时还回个头啥的。就恨自己没带相机拍一下。有一段路的景色已经让你有如临仙境的感觉。虽然天是深灰的颜色,可它映衬着那大片大片金黄。灿烂的让我眼晕。好多时候是果树开车帖子里的别走神,千万别走神把我忽悠出去的眼神拽回来。赶紧的往前看。边走边复习安全驾车一二三。平时开这些坡,自己从来不觉得什么。今天注意了,下坡时就觉得车比平时快。还不敢踩闸,因为脑子里满是果树那张烧的比红叶还火的闸,还有老酒的故事。心想这闸可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啊。下意识地摸摸手闸   

前面的车一辆一辆的开过去,啥车都有啊。好像都比咱的车大,比咱的车结实。不过只有一个车不如俺的。就是阿美士筒子们的马车。可是咱不敢碰的。突然对行道上的车为了超它还跑我lane上来了,逼得咱还要踩闸。其实,咱在主道啊,就是有事也不是我的错啊。 这事儿闹的。

开对行我比较喜欢defensive driving. 咱不犯错,还要防备别人出错。再有就是开speed limit. 最多不超五迈。特别是弯道。给你牌子就是告诉你别太快。这里孩子因为超速车子失控撞树,或掉山下去的不少。

最后快到家时开了一小段80. 好家伙,咱掉truck阵里了。前面两辆,边上一辆,后面还两辆。都是18轮到打卡。咱那小车太可怜了。现在准备买辆大一些的。大家给点建议。

咱开的路就和这个似的。



下面几张才是咱平时开的路。都是在车上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玄。多好听到名字。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