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Happy Halloween

(2010-10-31 15:14:19) 下一个
今天是10月31日,十月的最后一天,晚上要有孩子们来要糖,匆匆刻了一个麻子脸的南瓜灯。今年没有去年的闲情逸致,就是一个简简单单。



糖也给孩子们准备好了。就等着上门了。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多彩的秋叶,湛蓝的天空,地里的收获,让人感到生活的美好。十月里很多天都出现了美丽的晚霞和朝霞。为了练手,总要去院子里拍上几张,做一个帖子,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吧。

这是早上的院子,往西边拍的。东边的朝霞把西边的天都映红了。



看东边朝霞中映着差不多掉光的枫树:)



这是早些时候这棵黄枫树美丽的身影。



这是另一棵红枫



上几张美丽的晚霞,每当我仰望天空的时候,我会和在天上的妈妈说上几句话。和她说说这里每一天的生活,就如曾经每一天电话的问候和聊天。亲爱的妈妈,您放心吧。我会安排好一切。

看看这张是海还是天,真可谓四海翻腾云水怒啊。



金黄色的。



再来一张



这一张很别致




这一张天上的云和飞机的云轨相映,让人的心一下子静了许多。



再来一张



如水墨画一般的晚霞



这最后的一张是在state park照的。湖水在夕阳的照耀下磷光闪闪。看着照片觉得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烦恼的时候,心应该如湖一样的宽阔,平静和淡定。这就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启示。




谢谢大家。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相机很好,照片也好。我是初学,还在摸索:)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 我也很喜欢秋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