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周末

(2006-08-28 21:35:36) 下一个
没有贺卡,没有大餐,没有从店里买的花,我的母亲节是在忙碌和高兴中度过的。 周五的下午终于把学生的成绩交上去,这就意味这春季学期的结束,可以有几天在家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机会了。LG回国去了(月底回来),所以我和儿子二人一起不但要做我们的事,还要把LG平时的工作也完成了:) 周五晚上我们吃完饭就对亮说,能不能帮着把碗刷了,儿子二话不说,就把该洗的都洗了。 周六一早,懒觉不能睡,儿子8点要参加conference的网球比赛,我要去参加学生的毕业典礼,路上儿子看到有教授穿着大袍子走,也看到我车后的,就突然说,妈妈,我以后也要做教授。我说可以啊。 只是心想,海边的房子就别想了:) 典礼回来,路过网球场瞄了一眼,看他们还没有开始。儿子他们是作为第二双打的一号种子,可以直接进入半决赛。我赶紧回家买菜,再为他买个三明治。他们从8点大到2点,总要吃饭才是。 一点多到赛场,儿子正在打决赛,我过去看了一会,知道他们5:3领先,可就是拿不下这一盘,看他看到我,有几个球处理的并不好,我怕他心理起变化,赶紧走开。可是还想看,就找了一个我能看到他,他看不到我的角落为他加油。我太能体会看球的比打球的还紧张。7:6他们终于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他们就打的比较顺手,以 6:3取胜。教练和队员都很高兴。我也为他高兴。这块金牌就算是母亲节的礼物吧。 下午去花园走一下,由于连天多雨低温,玫瑰大多含苞不放。只有一颗PINK PEACE开得还不错。晚上,找来一张彩纸自己给自己摺了一朵。就算给自己庆祝了:) 周日早上,自己起来就开始洗衣服,亮10点才起来,他该多睡一会,没有儿子准备的早餐,但他的一声“HAPPY MOTHER’S DAY” 我也就满足了。我问能不能帮妈妈把院子里的草剪了,他马上去做。这原是他爸爸的活,他爹不在家,儿子就管用了。我看他一会儿的功夫把前后院子的草地都推平了,心里也觉得这礼物挺实在的。中午也原计划在外面吃,由于亮要准备下周的RECITAL,一练就挺不下来,他练琴,我做饭。两个菜也实实在在。吃饭的时候亮说今天的菜特别香,唉,有个给妈妈捧场的孩子,就是再辛苦也认了。 下午亮又和他的大提琴教授一起和练。他拉,教授钢琴伴奏。我坐在小音乐厅里就像听一场专门为我演奏的音乐会。看音乐从他的指尖流淌,我心也醉了。 拉琴回来,亮突然想起电视要转播他们以前智力竞赛半决赛的录像,赶紧打开电视,比赛刚刚开始。母子两人又重温了他们战胜对手的全过程。节目结束后,亮亮给了老妈一个大抱:)。我一高兴,赶紧做饭,洗衣服去了。 今年的母亲节周末比每年都忙碌,但也很高兴。心里最大的感触是:儿子长大了。他也能为这个家撑一片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