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你有兴趣和时间看看这个视频,有那么点体会 2023-07-22

(2024-01-01 18:49:03) 下一个

 

撲克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作弊事件?一手牌讓全世界撲克圈吵到翻掉? - YouTube

 

2022年撲克界最大事件,4個月之後回看,她到底有沒有作弊? - YouTube

 

我是看得很起劲,尽管那些术语我全听不懂,但看下来有启发。

如果你不愿意浪费时间,直接看我的感受(未必是你和他人的感受)

第一,隔行如隔山。  不懂的行业别去充 大明白,俺吃过亏,说出极为外行,傻叉的想法,

还以为自己聪明, 卖弄失败后为了脸面拼命瞎辩,越辩越显出无知。

第二,其实对于究竟作弊与否,我不关心。 我感受到的是----专业的就是专业。 他无论在诈唬,

还是有实力牌,都是经过了他的严格分析,有理有据,也知道对方的必然应对只能是什么, 

所以他认为,她这样的应对就是完全不合理,自然就只能以作弊来解释。 -----与咱炒股的关系

就是,尽量把自己送到专业的级别, 太业余的偶尔碰个大运气,就以为自己牛了。呵呵。

第三, 乱拳打死老师傅。   认为她的不专业,才造就了她的跟牌方式令人无法理解的意外。   

但是以这种心态混股市,早晚会知道啥叫老师傅。

第四, 我欣赏的人生逻辑,要么不 作, 作就该努力去奋斗成为最顶尖的,至少也该属于 one of

the best.   

第五,股市最好的特点就是-----不需要战胜全部对手,只需战胜那些不够聪明的对手就足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