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很震撼。。。。周四才知道了两个消息, 至少对我是很震撼。 2023-07-01

(2024-01-01 18:47:07) 下一个

可惜我不会把手机上的东西传到大千,我只能转述说说:

 

第一,多伦多市长选出了华裔女CHOW。  她的执政纲领有主要四条:1.增加地税, 2。增加空置房屋

的空置税到 3%     3.增加3百万以上的豪宅交易税。     4. 逐步取消 驱逐令 (不再有可以驱逐老赖房客

的可能)-----前三条我都不反对,华人许多人都反对。  

发文章的地产经纪的话就是------噩梦开始,逼死投资房主。       

 我只是被 第4 震撼了-------从实质上说,这与 强行进入你家强行居住还不用付任何费

(全是屋主支付)是一个完全一样的事。 区别就是:先付了1个2个月的钱之后,租客不再付钱而

你永远赶不走他们。  

这是连加州的极左都还没提出的,但是全世界左左们是互通有无的。

=================

加利福尼亚的州参议会 刚刚通过了一个法令: 店员阻止零元购(shopliftering)的行为将是违法的。

旧金山的商业企业撤出在增加,商业连锁店关门跑开。  

美国两个保险公司已经退出加州,拒绝再为 商业房产和民用房产提供保险,这意味着,将无法出售自己的房屋,因为 银行不会给没有房屋保险的房子提供房贷。

 

 

 

无话可说, 人类, 人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