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作自己。 2023-06-18

(2024-01-01 18:46:16) 下一个

我第一次知道 五月天, 是因为脱口秀的赵晓慧 说自己的追星历程,后来看到 五月天 的演出 3秒30万张票被抢光。

但直到今天早上9点半,我才第一次动了想要听听他们的歌的念头,补课吧。 但听了一小时,感觉往 好听的说,

就是我太OUT,往难听的说,就是我是S B。

想想自己大半的人生,可能音乐上喜欢的歌星很少,我曾经放在我的车里一个USB盘录了7个分组许多歌星

和外国的超 百首歌曲,连在车载音响上,,, 刀郎的歌是唯一能让我在连续超十年的时间里反复听,

其他人的歌我往往坚持不了20秒,只能快进或跳到下一首。   当年从 出国人员服务部 骄傲地拉回家的先锋

(PIONEER)音响,却无法让我听进去 王杰,王菲等大歌星的歌, 以至于终于忍不下去没有想听的歌,曲,

把无数人羡慕嫉妒梦寐以求的音响转让给了一个同学。   

虽然我也会喜欢 许多歌星的某一首歌(例如 成名曲),但很少对某个人的所有歌都喜欢。 甚至周杰伦的歌也

爱不起来。 而今那些选秀节目推出来的成名新星,歌曲基本上完全听不进去。 

但我对自己喜欢的歌会上瘾中毒,能连续听几十遍的那种。 而且可以连续几年听,例如: 笑纳,浪子闲话,

燕无歇,极乐净土,杰克逊的歌,Hanana, Panama, closer, beat the floor, 妹妹不哭,深水炸弹。。。。。。。。

希望 那些追星族和歌星的粉丝,千万别恨不能杀了我,我也反思过,为什么自己也曾试图培养喜欢上某人

某歌,但实在是无奈,坚持不下去,

说这个无聊的话题,就是想表达一个意思------坚持作自己吧。 如果实在让自己不舒服不快乐,强迫有意义吗?!

在股市投资领域,每个人喜欢自己的路和习惯,我反复多嘴让别人改变自己,其实是我有病。今后会努力

克服我自己的病态心理,少多嘴。   佛说:佛法无边,只度有缘之人。

 

PS。 

最后想问个长久以来心中纠结的问题-----究竟有没有人看到 我总是要别人去探寻更好的交易思路 的帖子而

决定尝试或付诸行动的同学???    毕竟但凡是我这类内容的贴,几乎永远是零回复,零点赞,给我的感觉

就是所有人都很反感,我在讨人厌,自找没趣。百分百的不获认同。   我并非求点赞,而是希望知道自己的

提示推荐,是否有,哪怕仅有一个半个同学认可。 

 我 小人心 一下:假如,确有,那些听进我的意思并且后来受益的人, 都不肯不愿出来表示一下,或许是

不愿意背负上 受你老弱的启发教诲才进步的包袱。

至少我曾经说出 感谢感恩那些曾经有意无意帮助或启发过我自己的人,比如:捣乱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