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自信毁了我。 2023-04-30

(2024-01-01 18:41:01) 下一个

 

前面对话中提到我不会很多东西, 比如手机的应用。

但,我为何成为 年轻同事眼中的老废物,连个手机都不会用。

哈哈,哈哈,俺刚来加国,以为自己在国内A股积累的交易经验全没用了,

毕竟英文不灵, 遂没对股市感兴趣。   但自从我的房东小老弟被股市严重套牢,

请我帮看帮分析,突然发觉老弱的国内一套还是可以用在美帝股市的,特别是

我给他的准确分析以及在同学之间预测的,被事后证明时,于是

自信心 开始大增以至后来的爆棚

特别是到了2003年我发现了 美国股市的核武器,可以实现我的初心-----几乎无风险却高、超高回报后,

 自信心 不但 大增爆棚,足以爆掉大气层。

 于是, 我相信我可以 早早退休,享受生活,过上年纪不老就当猪的懒惰生活,

所以, 我不再想奋斗,  更懒得学习诸如 英语,手机的使用, 技术, 找工作的技能啦,啦,啦     

 我相信即使我不会用手机,都足以过上快乐无比的兴福腐败生活,

 

但故事的结局很悲惨, 梦想没实现,现在成了臭苦力的干活。

 所以,自信没错, 命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