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DAY-TRADING的方式其实很多,总原则仅仅基于避免被任何经济/新闻/消息面影响。

(2023-05-07 12:56:17) 下一个

DAY-TRADING的基本意思就是必须当日把交易结束,仓位不保留过夜。
基本思路就是防止任何消息面的影响使自己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同时放弃的
也包括了对自己有利的消息带来的盈利。 双刃剑)
说说我知道的DAY-TRADING手法。(混过当日交易公司的有点发言权)
第一类:利用交易商/作市商为了提高市场流动性和活跃市场的需要,而提供的特殊
优惠政策牟利。 此类如果没有好的跑道, 对于我们普通在家里交易的人,甚至根本
不懂其盈利原理,不现实。
第二类:在盘中寻找 1分钟图上的波峰波谷规律,试图作波段,低买高卖,。。。。。
 尽管曾经有人每天贴自己的操作,几乎每天总盈利。 但对此我没什么发言权,因为我
对此不感兴趣,我看不到它必胜的道理,至少我作不到。
第三类:坚持自己的原则,出现了自己非常擅长的图形才出手,不出现不出手。 如果一天
没看到机会,可以一天不出手。 为了增加自己的机会,这类交易者可以很勤奋很累,不停
地换代码,找好的图形。 
停止交易之前,我用的两个显示屏, 同时显示的是一个指数分时图,十个股票的1分钟图形,
而且会不停地更换代码。 我是这一类。
第四类,第五类, 恕不披露。
第六类以后的,我不太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