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掏点肺腑----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我, 你还是那时的你(很怀旧吗?!)

(2023-01-29 20:59:26) 下一个

 

大千的ID 更新很快, 各领风骚不几年, 原因各异: 有试水失败退出者, 有得道获利逍遥者(越上了井口不再回望的), 有尝试发觉新思路新方法的. 例如: 不少人发现了房地产更加适合更加轻松而投身, 其中, 我清晰记得的大千老ID有两位: 瞎问瞎说, 小小石头. 其中 比较愿意说自己经历的 那位 瞎问瞎说, 他一定已经是非常成功,2008年的房价谷底买房买到负债累累, 投入了最后的一个硬币.     

 

我初次在大千发言, 就是因为看大千上许多人的行为, 整个一个黄继光 暏枪眼. 于是第一次 充满调侃的写了一篇(我在大千的处理作) 黄继光战友看他上冲的视角. 紧接着, 乘兴又写了篇 邱少云 烈火烧身, 送给我眼中的那些所谓长线. 那时,自己很自信很得意, 因为感觉自己的股市积累水平很不错, k线, 读指标, 分析看图的准确性, 用汤饼会的话说就是 糕,,实在是糕. 第一年的交易就收获不错, 用一个字: , 用两个字: 轻狂. 用三个字: 贼他吗狂. 不狂能说三个却写四个吗!

那时, 还回答股友提问, 写贴看图说话, 分析得头头是倒.

但是,促使我自己改变的, 恰恰来自于我自己, 我希望实现自己从进入中国股市的第一周就有的那个想法----找出必胜不输的方法. 而来大千两年多的时候, 终于发现因为自己的无知和闭塞加上自满,使自己停留在看图说话的初级交易者的水平太久了.

美国股市不是中国股市, 很多人根本就不去 认真仔细 地 琢磨 我总强调这句话的含义 涵义 含意.-----美国股市是给了我们许多许多在中国股市没法实现的想法和方法.

于是,很多,很多, 狠多多多多多股友 永远停留在 初入股市时的那个买股, 持有, 卖股. 初级交易者水平.

 

我说自己不再是当初登陆大千时的我, 不是我挣到钱了, (如今我的股市帐户仅余6美刀,都停用超过十二年了.) 但是每每看到一群人因为 一个千点下跌而郁闷, 就为郁闷者感到悲哀,因为你不作为, 就是因为你的不作为, 你交易多年也没进步, 还停留在初级阶段. 你不肯学习和思考, 去开拓新的交易方法, 好的方法完全不用担心外界风吹草动的新闻影响. 更不会因为去赌联储会的措词而闹心.

 

大叔的话不中听, 但如果你真的听进去我的话, 以后找到好的交易方法, 就会明白 今天让你听上去特别入耳特别舒服的 “明天爆涨”, “牛市来了”, “回调完毕”等等预测, 真的是与自己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