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3-18   近期的大千股坛众生相 (图)

(2016-03-05 18:30:26)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6/finance/407523.html

来源-智 于 2006-03-18 20:16:45

近期的大千股坛众生相 ()

 

 

大千某些同志的照片, 本坛禁止随意大小便 否则没收作案工具 -------------------------------------------------------------------------------

可爱的大千,吵闹的大千,是非的大千,离不开的大千 不来就不懂得为啥叫大千

======================

泼水节 泼水节上, 大家彼此泼水祝福,突然一人骂道:妈的 ,谁泼我?? 旁人劝道:泼你是祝福你. 骂人者道:少来这套,谁拿开水泼我来着?? -------嘿嘿,够黑!

 

我拳打南山敬老院, 脚踢北海幼儿园, 1米以下全部干倒, 我在太平间里一跺脚, 不愤的给我站起来。 --------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黄大夫是专攻不孕症的妇產科医生,他行医多年,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妇人。 一日,某名感恩的病人送来一块匾额以表谢意,上书:「无中生有」。 ------原来是专业人士

-----最后的清静

酒吧裡,两个男人在聊天... :!你怎麼闷闷不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老婆闹彆扭,她发誓一个礼拜不跟我说话 甲:那你该高兴才对呀!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静清静了 乙:你不知道呀!今天是一个礼拜的最后一天了。 ------好歹还有过几天

 

-----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儿子望着他父亲,说道:“一定是妈妈打破的。” “你怎么知道?”“她没有骂人。” ——我们习惯以不同的标准来看人看己,以致往往是责人以严,待己以宽。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赶快把鱼翻过来、油放太多了!”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丈夫平静地答道:“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在开车时,你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学会体谅他人并不困难,只要你愿意认真地站在对方的角度和立场看问题。

 

-----张三在山间小路开车,正当他悠哉地欣赏美丽风景时,突然迎面开来的货车司机摇下窗户大喊一声:“猪!”张三越想越气,也摇下车窗大骂:“你才是猪!”刚骂完,他便迎头撞上一群过马路的猪。 ——不要错误地诠释别人的好意,那只会让自己吃亏,并且使别人受辱。

----错了也认为自己对了的男人是固执的男人,错了就承认自己错了的男人是勇敢的男人,对了也承认自己错了的男人是已婚的男人。

----算命: 有个人,三十几岁了依然事业无成,工作找不到,事业也做不成, 都一直赚不到钱,於是,去找算命师算个命看看.... '你啊,将会一直穷困僚倒,直到四十岁......' 那个人听了,眼睛为之一亮,心想有转机了,马上问说:然后呢? '然后喔......'算命师看了一下他的命盘接著说:'然后你就习惯了!! '

------输钱的日子 ---一对年轻夫妇去看画展。妻子是一个高度近视眼,她站在一幅大画前仔细地看了老半天,然后大声地喊了起来:"我的天哪!这位妇人为何如此难看?" "亲爱的,别大惊小怪,"丈夫连忙走上前去悄悄地告述妻子:"这不是画,是镜子”。 -----这,扁人者,。。。。。。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少年作家韩寒接受采访时说。

---楼主深爱着某女,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楼主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某女胆怯地说:俺妈说了,老发无字贴的都是不良少年。

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是不是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