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5-24  我所知道的:对本次暴跌最早警告且预测最为准确的高手

(2016-03-05 17:55:48)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6/finance/445501.html

来源-智 于 2006-05-24 14:19:20

我所知道的:对本次暴跌最早警告且预测最为准确的高手

大盘正式的下跌是从 FDA 会议(5月9日)那天下午230 开始的! 但是我想绝大部分人们都抱着一种想法:“即 FDA 会议当天的走势往往是与第二天的走势相反,而第二天的走势才是未来的真实走向。” 因此,当天下午和第二天上午恐怕真正看跌大盘的不多,而最最显示水平的是 真正看 --------- 的能有几人?!

1.而在联储会会议(5月9日)之前一天, 这个高手已经宣布自己看空大盘。
2.而在联储会会议的当天下午315,她对我说-----“我看大盘马上会暴跌,坚决看空,我将是以死空头的心态看待后面的行情。” 我不信,如果我信就会去狂买PUT
3.在联储会会议第二天上午,她大叫:一定要暴跌。 但直到尾盘,大盘跌了50点,我才信她。 
到了这时,当然我还不至于笨到认为大盘还会创新高, 可是我认为接下来应该是抢反弹,因为毕竟是两天跌了65点,我不敢开空仓或PUT,因为我担心反弹随时出现。 
但是她坚持说:“我是死空头,大盘还会大跌!”

4.联储会会议后第三天,大盘再跌30点。 我说:我服了你, 我想抢反弹。 她还是说:“我是死空头!”
5.联储会会议后第四天,大盘停顿了一下,她对我说:“我还是坚持看空, 还会大跌。”

6.联储会会议后第五天直到第八天,跌跌不休,力度都不小。 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说:“我还是坚持看空, 还会跌。”
7.接下来的暴跌不止,大家都看到了。 我发自内心地服了她。 因为总是大跌,越是跌个不止,我越是不敢做空了。 所以我只是抢反弹,但是如果不是她,我会以等待反弹的心态持股,不知损失将有多大。

8.直到跌到第9天,她还是对我说:“我仍然看空, 但是鉴于跌了太多, 不再建议你开空仓”。 
9.如果以 FDA会议当天作为下跌的第一天,那末到今天(5月24日,周三)下午的1:40的盘中最低点(也是本次大幅下跌迄今的最低点),已是连续大跌11天了。

10.尽管有些高手在后面也说出来诸如:还会跌;不要抢反弹;每次反弹都是逃命和作空的机会, 就此看空大盘,等等。 
11.但是平心而论, 她才是我看到的最厉害的预测,(可惜我没有相信她) 首先是发出警告最早,在联储会会议前一天就看空; 第二点是对这次暴跌超出想象的凶残程度预测又是极为精确; 第三点是连续大跌特跌之后,普遍的心态是抢反弹,或者认为跌的足够深了,有人开始用摊平成本方式 或者 金字塔方式开始建仓。数天暴跌之后,她仍然能坚持看空就显得分析预测极为与众不同,功力非凡了。

12.大家问心无愧地回想一下,大盘连续暴跌几天之后, 你是否还有勇气坚持看空不改?! 
13.她非常谦虚,绝对没有炫耀,我直到今日才说出来,也是因为我多次要说,但是她不同意,不希望显示自己,谦虚到了非要说自己是瞎蒙-------我就想说一句----我怎末就蒙不出来! 大千上又有几人蒙出来了?   今天实在是发自内心的由衷佩服,因为越到后来,越发证明当初她的预测的英明。 终于忍不住不经过她本人同意,擅自把她的事迹宣传出来。 (抱歉,妹妹,不经你同意,得罪了。)

14.关于她是否是瞎蒙,肯定还是有人怀疑这只是一次巧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以前就几次提到过我认识的一个高人,就是她。 她看股票的能力绝非我这样的人可以比,用望其项背形容都嫌不足。 对妹妹的佩服是心服口服,不说五体投敌吧,至少也是四爪乱刨的。

15.她选股的最好历史记录是--------有一次夜里她选了6只股,她选的有4个进了第二天股市涨幅榜最前4名。 (鉴于她本人很反对我说出来,我又一次违规了。我就不列举她看股的那些历史记录了。)

16.今天写出这个,还有一点私心。 我本人不喜欢张狂的人,人可以自信,但不要轻狂。 捣乱者也喜欢说些类似“俺是谁啦”“捣乱者说的”之类,但是我喜欢捣乱者,是因为他可以自吹一下(我到是觉得他更多的是幽默一下而非狂放一下),但从没有去攻击别人,更没有看不上这个看不起那个。 我在大千混了3年,看到的高手多了,熊弟连的资金都十几个集团军了,捣乱者等等大千众多高手,人家都没狂妄到不知自己姓啥的地步。

17.妹妹,不好意思,借你的分析水平和谦虚,告诫一下不知天外有天的人。
18.说了半天,大家一定想知道她是谁。 (再次抱歉,妹妹,我这次不听你的,擅自把你展示给大家。) 其实她就是大千的老朋友―――边炒边学。 当时被一些人误解而骚扰后离开。  
19.希望大家一起来欢迎她,边炒边学,回到大千,她是大千的宝贵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