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9-02  每天手中都有股票暴涨或涨停的秘诀 --神人王老太的真实故事 

(2016-03-05 17:17:10)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7/finance/813383.html 

来源-智 于 2007-09-02 17:36:49

每天手中都有股票暴涨或涨停的秘诀 --神人王老太的真实故事 ()


 

每天手中都有股票暴涨或涨停的秘诀 ------ 神人王老太的真实故事 (用俺仅存的一点点良心保证, 绝对真实, 绝无半点夸张和虚构.)

与我玩泥巴长大的同学光,工作后辞职下海发了财. 因父亲早就去世,母亲一直没有再嫁. 光担心退休后的母亲闲出病来, 就鼓动她玩股票. 1997年初,第一次存入10万元后, 随着母亲作的越来越好,陆续向帐户里追加资金, 总共投入100万人民币. (其实30万就可以进入中户室,条件很优越. 虽然她已经是全职股民,但她不想去, 坚持呆在散户大厅,与一群老老少少的朋友乐呵.) 我叫她王阿姨. 证券部的散户们都称她为王老太.

不得不承认, 王阿姨很有才. 她每天全部精力都放在股票上. 记忆力惊人, 仅仅5个月,她已经成为股票通了, 几百只股,随便问,从公司情况到股本,分红等基本情况, 可以说如数家珍. 所以尽管光一直要我帮助他母亲, 但实际上她根本不听我的,(因为我是短线投机,她喜欢捂着,她只跟我作了一次,就说心脏受不了,从此我也不敢拉着她操作了) 我们可以分享对市场的判断分析,但操作全是她自己的主见.

王阿姨入市一年,已经是那个证券部散户大厅的名人啦. 每天都会听到有人在叫: “王老太, 您的600XXX又爆涨了”; “老王, 你的0XXX又涨停了”; “王老太, , 今天你又骑上黑马啦” ………

他儿子在2000年股市的高位时告诉我:” 俺老娘总数已经达到143.” (说良心话,虽然我认为以她那样的心态和资金实力,应该远高于这个数. 但是毕竟资金也不是一次性投入就达100, 所以这个回报对一个老人和新丁已经很好了) 那末她的操作秘诀是啥呢? 说来很简单, 就是 1.广撒网 2. 死捂死扛.

------她手里到底捂了多少只股? 没人知道! (我猜,也许不少于百只甚至更多. 因为你每天都可以看到涨幅榜上有她的股. )

------通常一只股买入多少股呢? 就我所知: 200------2000股不等(而且是200---600股的偏多)

------长期处于重仓或者满仓状态. 特别是当儿子告诉她将有新资金打入的时候,她必定会满仓. -----因为一旦买入,只要不盈利,打死也不卖. (所以号称没赔过钱, 既便是她从儿子的机构朋友得到极为可靠的会大跌的消息, 她对于亏损的套牢股也会采取死守不割的死猪不怕的态度)

-----手里的股,捂得非常耐心, 很多都是持有一年以上的.

-----即使盈利但盈利比例小了, 也不卖. 非要赚个大个的, 还要自己感觉危险了才跑. -

-------------- 说到这, 不知您认为这老太值得学习吗? 您真的认为俺在跟您探讨股票投资操作的路数吗????!!!! 哈, 俺是借个实例说事. 俺良心偏坏地或者 无良心 地 告诉您吧: 俺在挖苦某类人的行为 (您别争论俺有没有这个资格)

俺良心偏好地或者良心发现地告诉您吧: 俺在告诉您为何有的人总是能声称自己买入了暴涨的…涨停板的。。。。。。。。 ---------秘诀---------虽然不是全部----------- --------买入许多分散的股票, 每只数量不多。 这样一来, 每天把大涨的拎出来晒晒, 把暴跌的压箱底和舌头下边. 您就是天地英雄啦! 天天有资格享受众人羡慕的目光啦! YY! ----------

------- 至于王阿姨的后来, 呵呵, 让俺说啥好涅! 2005年底,他儿子告诉俺: “俺老娘的帐号总数降到了75万左右. 让她早点跑她不肯. 现在更是打死不卖了.” 各位看官一定说:”那又如何?! 只要捂住了, 到现在, 肯定是400---500万以上啦!” --------- ,很遗憾地说, 王阿姨的儿子在2005年初看股市无望, 初试期货市场尝到甜头, 说服了母亲, 割掉了全部股票. 将资金全部杀向了期货市场. 后来怎样? 只知道开始时踌躇满志, 还带动了几个朋友进入. 后来? 后来? 2006年春节王阿姨的儿子在电话里告诉俺: 现在只敢放5万在期货里滚. (并不是说他仅剩下5,而是因为不敢再大手笔作期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