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姑娘的愿望

(2016-06-23 11:33:26) 下一个

姑娘有时会发白日梦。有一天,她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妈妈,我会成为一个很富有很富有的人”

”哦,怎么富有呢?”

“我会住在一个很大的城堡里,前面会有一个很大的花园,但我会有专门的园丁帮我护理。” 嗯,8错,比老妈高级,俺家的园丁是老公。

“妈妈,我还会有三,四个小孩,花园里会有一个很大的充气城堡,你可以帮我看小孩,但不用担心他们会掉下来摔着,因为地上全都铺好了厚厚的海绵。”嗯,8错,想得够周到的,又可以含饴弄孙又不用担惊受怕。

“还有,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房间,里面放了一张很大的床,你什么都不用干,就躺在床上看iPad 。”嗯,,,慢着.....你啥,你啥意思啊,姑娘? 你对老妈看iPad有意见,用得着拐那么大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墨墨,是啊,拐弯抹角的批评我,呵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姑娘太机灵了!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冬来访,姑娘说话是比较含蓄,也算让我明白了她的心思。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小姑娘!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妹,你家姑娘也很可爱呀!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姑娘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