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姑娘画的姑娘

(2016-05-16 02:42:27) 下一个

 

姑娘八岁了,最近迷上了画姑娘。

 

虽不是大师,行头先备足,签名弄了四个,讲究。

不知刮得什么风,美女们头上都长角

美则美矣,有点儿胆大

可爱的姑娘,透着机灵

而你,我最最亲爱的姑娘

你那水莲花般的模样

像五月的阳光

洒落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姑娘!!!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哇!正宗老乡啊!赣州市离井冈山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都是说客家话的。抱抱,抱抱!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Momo,我是井冈山那边的,都是老区,算是老乡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哦,是吗?我们是老乡吗?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孩子漂亮又有艺术是每个当妈的愿望吧?谢谢你的留言和夸奖!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Cxyz,谢谢你的夸奖,我俩ID竟然有几分相似,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漂亮有又艺术。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姑娘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宝妈,谢谢你,美人美言总是让人受用!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Momo,谢谢你的来访。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原因是,我也有那开满杜鹃花的故乡。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Rainfy :我外行,不知道她画的怎样,但画得很快,几分钟一副。挺好玩的,谢谢你的鼓励。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小姑娘,画风也独特,有她自己的创意!加油!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菇凉很可爱!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姑娘。画的水彩也出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