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跟机器斗啦

(2016-03-12 10:37:09) 下一个

 

 
毛泽东曰:与人斗,其乐无穷!我把它充分的实践在我和我娃的相处上,开篇之前,我先自我鄙视一下我自己这点出息!
 
昨天中午的时候,我娃先把她喜欢吃的肉啊啥的先吃完了,再吃蔬菜,三分钟一口,含在嘴里,再三分钟咽下,(专家们都说,这时候该撤盘不让她再吃了,可这正是投其所愿啊)我告诉她快一点,我要捡盘子收拾桌子,她故态重施,跟我说,我自己的盘子自己洗。当妈的强迫症又犯了,说:“我不喜欢当我坐在沙发上,那边还有个人窸窸窣窣的在吃东西,我感觉很不舒服”。
她开始了:“妈妈,这是我的生活,你让我吃我自己想吃的,做我自己想做的,我想吃多少就多少,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我是自由的”
我的火又上来了,说:“既然你是自由的,那你就自己做饭,自己洗衣,自己收拾房间”
她故作轻松的回答“好啊,我喜欢,别到时候又不让我”
我又上了她的道,情急之下,我脱口而出:“你想要自由就出去,到外面你就是自由的,在这个家还是我说了算”
她回答:“既然我是自由的,那你就没权管我住在哪里,我想住哪就住哪。” 我。。。。。我又一次完败。
 
同志们哪,我要咋样才能制这小样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得想个法子了。
点个卯js 回复 悄悄话 别想着治这个小样,你不怕她将来治你?
点个卯js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