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狡辩的女孩

(2016-02-26 14:42:57) 下一个
 
女儿刚满8岁。
 
 

昨天晚上,女儿的朋友来家里玩。这孩子很乖,不时看钟,一到七点整就说,“我要走了,妈妈规定我七点必须回家”。我不禁夸奖起她来:“你真棒,好听妈妈的话啊!卡卡,你要向姐姐学习哦”谁知我女儿白了我一眼,用中文说“妈妈,你这样说,人家不会觉得我不好,而是觉得你不行” 我问她为什么呢,她回答“因为人家会觉得是你没把我们教得守时”我 我 我 ,本来想用这件事来激励她,反被她将一军,让自己觉得技不如人。

七岁时,她站在我身边肆无忌惮的放了个屁,我跟她说“这样不美哦,小公主不带这样的” 她回答“我不是公主,再说,公主难道不放屁吗?”
 
总之是不好糊弄了哈,要调整战术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HA HA HA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海呆过很多年的。嗯,她胆子好像大一些,但在课堂上能不发言就不发言。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上海人在广东待过,为少打字才用靓,她胆子小是因为还小,但逻辑思维的基础不是人人都有,而且以七岁年纪做出如此应对,很了得,而且貌似妈妈也很美貌啊。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广东人吗,她在我面前思维敏捷,但胆子小,在外面就不行了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靓,逻辑思维了得,将来有望成律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