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我的多肉植物

(2017-06-29 14:22:29) 下一个

 

今天没时间更新小说了,发几张我最近给我的多肉植物拍的美照吧。

 

最近国内的朋友一波接一波来腐败,咱不是经常在微信上晒我养的多肉植物吗?搞得我跟多会养花似的,一不小心就名扬我的朋友圈了,现在人家要亲自来打假,为了不露馅儿,这段时间赶紧整理我的花园 。

 

每次家里有来客,我都跟人家说拜托,不要搞突然袭击,我老公就开玩笑说搞得跟清洁卫生检查团要来了似的,可见平时家里是乱得见不得人的。

 

上个周末三陪了我的小三班同学,三陪是陪吃陪喝陪游,小三班是小学三班的简称,她是我唯一的一个小学,初中,高中都同班的同学,相当难得。

 

快到机场接她的时候她问我车牌号是多少,好知道是我的车子到了,我说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车牌号,我同学觉得我太可笑了,连自己的车牌号都不知道。国内人老厉害了,回国发现他们不但记得自己的车牌号,还记得别人的车牌号,最佩服法制节目上警察询问目击者,很多目击者都能够说出嫌疑犯的车牌号,我别说过目就忘,就是给我专门记也记不住的。

 

今天又要来一波,下个星期还有一波,接不完的客。

 

好吧,来看看我的肉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新阳' 的评论 : 还有小三班三陪哩,此文博主在严打时期绝对要成严打对像。:)
新新阳 回复 悄悄话 花象博主一样美丽、一样多肉。文中"接不完的","来看看我的肉肉"。不看上下文还以为此文是……。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个厂家生产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立' 的评论 : 哈哈,人要衣装,肉要盆装。:)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所以你的结论是这个花匠真厉害。:)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肉美, 盆靓!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多肉难伺候,怕水怕冷。第一张那个已经开花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三个跟我家君子兰花盆一模一样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这些花盆可是我到处去寻来的,我其实想显摆花盆。:)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我更喜欢那些花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好多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养了这么多啊,都很好看,我每个看过都说,我喜欢这个,喜欢这个,一直到最后:)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你也挺会养肉肉的,身上的肉肉。:))))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句:我是个多肉人物 :-)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爱多肉植物,也爱多肉动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