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小说】这样的爱 (二十五)

(2017-05-04 00:01:50)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颖惊奇地发现她居然好好的跟没事一样,还能走路,而且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她心里暗想:“这女人的生命力可真强啊!”

在超将她送回女生宿舍的路上,她远远地看见有三个女生拿着行李等在女生宿舍大楼门口,走近一看有一个居然是媛媛。

颖高兴地跑过去拉着媛媛的手说:“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我还说等下去接你呢。”

媛媛竟然有些不高兴地埋怨道:“我们坐另外一班火车过来的,你一大早跑哪里去了?害我们在外面等好久,守门的老太太上去找过你,说你不在宿舍。”

颖一时找不到话糖塞,幸好超及时接话说:“哦,我们一早到校外吃早饭去了。”

媛媛显然没有怀疑,她那时大概也完全不懂男女之事,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颖松了口气,赶紧说:“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信中给你提到的超。”

媛媛打量了一番超,向颖挤挤眼睛说:“终于见到真人了!”然后指了指另外两个女孩说:“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两位是我同学,我一个人坐这么远的火车害怕,她们也想到XX市来玩,于是就叫上她们一起来了。”

颖高兴地说:“欢迎你们!没问题,我们宿舍人都走完了,有的是地方住,我也跟她们说了我有同学要来要用她们的床。”

“来,行李都给我吧。”超接过三个女生的行李一口气提到五楼颖的宿舍门口对颖说:“那你好好陪你的同学玩,我训练去了,有什么事来找我。”

接下来的几天,颖带着媛媛和她的同学一早就出门,晚上才回来。XX市是个有很多名胜古迹的城市,每天跑一个地方一个星期都跑不完,颖虽然人和媛媛她们在一起,可心里时刻都想念着超,她觉得超说的没错,自从他们有了那层最亲密的关系后,颖觉得他们不但身体紧紧连在一起,心也紧紧连在一起。

那几天颖和超几乎没有时间单独在一起,超晚上等她们回来后会送些水果过来给她们,然后陪她们聊一会儿就走了。

有一天回来得比较早,媛媛和她的同学洗了澡都躺在床上休息,颖便乘机去超的宿舍和他见上一面。

超一个人在宿舍,刚洗完澡回来,见到颖来了,就高兴地说:“宝贝儿来得正好,我正准备给你们送西瓜过去呢。”

颖看见桌子上有还没吃完的切开的西瓜,走过去拿着勺子就开吃,一边吃一边说:“太好了,今天热死人了,有西瓜吃真好。”

“喂喂喂,你穿的这是啥玩意儿啊?”当颖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他吃惊地打量着颖的双腿。

颖顺着他的眼光看到自己穿的短裤,就回答道:“哦,这是媛媛带来送我的,好看吗?她们都说我的腿型好,穿短裤好看。”

媛媛来的时候给颖买了一条红色的超短牛仔短裤作为礼物,这样的短裤当时很时髦,颖也很喜欢。

“你今天就穿成这样逛了一天的大街啊?”超把眉毛抬得高高地问道。

“对啊,今天好热,穿短裤凉快多了。”颖埋着头继续吃着西瓜,没有注意到超吃惊的表情。

“你特么赶紧回去给我换了!”超不容分说地命令道。

“换了?干嘛要换?”颖抬起头来莫名其妙地问道。

“我都不好说你,你自己看看,你白花花的大长腿露在外面,你知不知道你穿成这样满大街的男人都在想什么?”超一脸你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表情。

“想什么?爱想什么想什么去,我高兴怎么穿怎么穿。”颖开始不高兴了。

“你咋就这么不听话呢?女孩子穿得太暴露男人就要打你的坏主意你知道不?你是我女朋友,我就不乐意别人这么想你,膈应人,赶紧的,回去给我换了。”超开始不耐烦起来,再次要求颖立刻回宿舍换裤子。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看到女孩大腿就胡思乱想?打我坏主意?有谁打我的坏主意啊?除了你还有谁啊?”颖是个窝里横,在外人面前挺怂的,但跟自己人吵架那可是伶牙俐齿刀刀见血。

“你就嘴硬,小屁孩儿一个啥都不懂还整天NB哄哄的,你的大腿给我一个人看就行了,我不喜欢你穿成这样你就不许穿,赶快回去换了。”超霸道地说。

“你管不着,我就不换!我就穿!我偏要穿!”颖说完任性地将调羹往西瓜里一扔,霍地一声站了起来,然后赌气快步往门外走去。

快走到门口的时候超追上去往后拉了她的手臂一把,颖踉踉跄跄地后退了几步然后就失去了平衡,在倒地的过程中一头撞到了宿舍中间的桌子上。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星期一啦,还不发?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男人跟女人真的是不同,女人不太可能在街上看见性感的男人就立刻会胡思乱想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男生都不喜欢自己的女友太招风吗?:)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这么快就看出来两个人不可逾越的矛盾了?这两种人在一起注定相爱又相互伤害。:)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其实任何一个正常(正派)的男人都抵挡不住白花花的大长腿的诱惑,都会浮想联翩的(俗称意淫)。 :)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那时穿女式牛仔短裤是太拉风了,超说的对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超的大男子主义和颖的小姐脾气对起来了,火星撞地球,这下热闹了,好戏登场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世界大战从此拉开帷幕。:)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网友的qqh,笑死我了:“其实我很理解超不愿意颖穿太暴露的衣服:我家的大白腿凭什么给别人看?外面那些和我一样恶心龌龊的男人yy我的女人想起来就生气,但我又不能把每个人都打一顿,只好不让女朋友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开始闹矛盾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不是所有男孩都会计较女友穿的穿着,超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北方比较保守,觉得有伤大雅,南方人比较开放,可能跟气候有关,我有个包头来的同学上大学前从来没穿过裙子。

错别字改了,谢谢纠正,我也左看右看不像,但忘记怎么写了,今天在travel,才有时间上来纠正。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这招算是苦肉计,不过不是安排的,是意外。:)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能想象得到超为什么不让颖穿短裤:)
qun0 回复 悄悄话 第六行“不高兴地埋冤道" 应为”不高兴地埋怨道“。 我这个回帖看过后可以删去。
qun0 回复 悄悄话 超说的对,颖穿成这样如果遇到流氓团伙可能会有麻烦的。颖太单纯,不了解社会的黑暗面。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撞,恐怕不轻。心疼颖!超估计要服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