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trading

Technical analysis is a way to trade stocks. There are different ways to trade. You get your way tha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告给我的同事

(2018-05-06 09:47:07) 下一个

如果你不是老板,象我一样,我在是中国人抢了美国人的饭碗的问题上,这样说:

我想把工作转到中国去,但我没有那个权力。所以,普通美国人被误导了,是少数大老板的贪婪造成。有几个老板在经济不好时,愿降低自己的工资,而保护工人的职位?大多数是先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