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trading

Technical analysis is a way to trade stocks. There are different ways to trade. You get your way tha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个人资料
正文

日内交易的奥密

(2018-02-25 17:16:39) 下一个

就是找止损。 找到你的痛点。只做前2个小时是可以的。我常想,我一天的工资才多少。给我的股票一点时间还是应该的。不能求完美。总是要留一点给做市商。日内交易是和做市商争饭吃。他们会用一且可用的手段把你的钱赚到他们的手里。但,你如果能做到和他们或更大户的操做一致,挣点钱还是可行的。

有多少次被耍,但能够识破其招,甚至反其道而行,你会成长的更快。比如,我要卖,他就撤买单,然后往下砸,我发现如果我不动,再过几十分钟,他还会到那个价,而且可能更高。

我最近有两单这样的经历,事后看,我的最初卖单是正确的。一个平盘卖出,一个损失一点。都回到我的最初卖点以上。看来,他们的目的还是达到了。

如果我有大量的资金,可以用小单试盘,然后再在下面用大单。这是左侧交易。不一定好,但对建仓是一种办法。我目前的原则不多于两次向下摊平。

另一种是买后立即涨,我往往是卖的太早。这应是右侧交易,应加仓。这是我努力的一个方向。

这是一个没有硝焰的战场。是斗智斗勇的地方。你不需要最聪明,但在你理解时要行动。不确定性是永远存在的。所以,信息(知识)没有力量,直到你去应用它。信号出来了,就要去执行。真希望有一个按信号的自动交易系统。

方向对了头,一步一层楼。所以要找一个方向指标。

盘感,是在交易的过程中,不断磨练形成的潜在意识。被打脸打的次数多了,再打时已不太觉的痛了,而是去想该怎样还击,为甚么挨打。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是不是在别人害怕时我贪婪,在我自己害怕时也要贪婪?

我的对手是如何想的?如果我80%都是错的,是不是应该在想买的时侯卖?在想买的时侯卖?

我的正确率可达80%,但为正确率而在正确的时侯,拿了点小利就撤了,这是我要改进的。让利润 奔跑。要坐住,真难。

我慢慢的对风险报酬比有了认识。这是基于技术分析。

散户没有资源和内部信息。所以跟随是一个徒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