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trading

Technical analysis is a way to trade stocks. There are different ways to trade. You get your way tha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道我能做什么

(2017-04-23 14:56:16) 下一个

我能做的是止损,或者说,能承认我错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就是说除了割肉痛,就是输钱痛了。 但这是必经的一关。他能保你的本钱,以求来日再战。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我能做的是何时入场,何时出场。根据可以是基本面,也可以是技术面。

利润是市场给的。我不能控制。虽然我有偏见,但我不绝对的看多或看空。 如果我知道,我可能早就是亿万富翁了。所以,我不预测。这样我就没有框框。我的心态是开放的。我要做的是,市场向上走我要做什么,市场向下走我要做什么。盘整时要做什么。 做的结果可对可错,对了又如何做,错了又如何做。

我可以把这个过程写下来,它就成了一交易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