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儿

用文字留住岁月的芬芳
个人资料
迪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硅滩的中心,今天的Playa Vista

(2016-09-07 12:57:08) 下一个

三年前,在家休整了半年以后,我把简历放到了劳工市场上,不久开始了一份位于Palya Vista的工作。每天,我几乎有三个小时消耗在洛杉矶最堵的405号高速路上。于此同时,我体验到轻松而又时尚的公司文化,也见证着公司所在地如奇迹般的变化。

这是一个和Silicon Beach相关的故事。Silican Beach是洛杉矶近年来迅猛崛起的科技中心,位于洛杉矶市区西部。从Santa Monica 到 Venice Beach几英里的海岸线周边,汇集了超过500家Start Up公司。硅滩与周边的Culver City、South Bay、西好莱坞地区一道构成了大洛杉矶的创业生态圈。这两年Google,Facebook,Yahoo等大公司也相继在Silicon Beach成立了研发和办公中心。Playa Vista就是正在兴起的Silicon Beach的中心。

听同事说Playa Vista因为临近大海,曾经是政府划定的一片湿地,长满了芦苇的荒地是鸟类的乐园。几年前开发商和政府达成协议开始保护性地开发这片紧邻洛杉矶而且交通便利的宝地。经过几年的建设,设计前卫并且充分考虑环保的办公区域已经初具规模。

工作间隙,可以在吊床上小憩。

美轮美奂的住宅区也初具雏形

下面这两栋3000多英尺的房子每栋从三百多万起价

这是年轻人喜欢的出租公寓,泳池健身等设施一应俱全。一卧的月租大约从$2800起跳。

Playa Vista 还有多处规划合理的公园和绿地

在干旱的加州,省水的抗旱植物被搭配出斑斓的色彩。

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正在形成

这是一个集工作生活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新型社区,充分考虑年轻一代对于环保的要求。有四条Shuttle Bus 连接住宅区,工作区,购物区和海滩。有别于洛杉矶的其它区域,生活在这里,你可以骑着自行车来上班。下班后可以拿着冲浪板跳上Shuttle去海滩。午餐时候,可以搭乘Shuttle去小镇的中心吃饭。但是仍然有许多人和我一样,每天往返于最拥堵的高速路上,无论如何,见证Playa Vista巨大变化,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以上照片来自于我的手机和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迪儿全家中秋节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来机场的时候,如果时间充裕,可以考虑来看看。事先打个招呼,我好有机会尽地主之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房子这么贵啊!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冬妹妹,值得来看看。好多年轻人,说不定将来孩子会喜欢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连我也不知道啊,什么时候有空去看看,谢谢迪儿介绍!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ori'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欢迎再来洛杉矶。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问好子乔,我猜你应该生活在硅谷。和硅谷比起来,硅滩只是个小弟弟。
Maori 回复 悄悄话 剛从美國回來了,洛杉磯是个好地方。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洛杉矶有这么漂亮的科技中心啊, 我孤陋寡闻了. 谢谢分享.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如蓝来访。这的确是个美丽的社区,但生活成本也很高, 不知未来的发展会怎么样。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迪儿好!谢谢你介绍这个社区。漂亮又环保,欣欣向荣,是年轻人创业的好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