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荤油真的特别好,我推荐

(2016-02-20 11:30:46) 下一个

之前看littlecat8推荐冷轧花生油,我也用了,挺好的,但也没体会到饱和脂肪酸能带来发生在他家孩子身上那么神奇的效果。现在我烧菜尽量用猪油,尤其是晚餐,只要吃了猪油,晚上睡觉那叫一个死,吃了猪油就睡得跟死猪似的。我猜是因为我身上的问题更严重,一点点饱和脂肪酸对付不了,要饱和脂肪酸含量比花生油更高才能见效。

不说什么中医中谈及猪油有啥功效,毕竟我也不懂中医,虽然很支持中医。但从西医的角度来看,我很早就知道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在身体中的代谢区别,中医是没有代谢这个概念的,西医死忠派们可以去查一下,同样分量的荤油和素油(我们只讨论冷轧的,不讨论精炼后产生的反式脂肪酸),在身体里代谢掉,各自需要几天?

而且荤油有个好处,就是不存在精炼的,荤油就没有精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