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雪空间

这是我第一次满怀着好奇,又跃跃欲试的心情在无边的网络上建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空间.在这里,我愿意用我的创作笔调,将我生活中的点
正文

风情万种--发表二

(2005-10-24 09:18:14) 下一个

                                 第二章---风情万种 

     我换上一件黑色长袖衬衣,再披上那件我最喜欢的咖啡色的外套,走出门外,径直走向路口的酒吧.既然不想静下来,又想寻找一分快乐,所以今晚我要独自去偷欢,去PUB喝喝酒,解解闷.我不常去PUB,也不是一个喜欢借酒消愁的人,毕竟都说借酒消愁愁更愁,但,借酒消愁还是长期以来被天下男人誉为最简单最洒脱和最彻底的忘情方式.为了我们男人,我决定今晚再次证明这个定理. 这家PUB并不大,名气也一般,里面卖的酒也不是特别便宜,所以我不常去.而我知所以还是会选择它,原因只是因为它离我家近.PUB的名字叫"BEAUTIFUL MEMORY",听说老板是一名华人开的,所以它也有一个中文名,叫做"风情万种", 红色的霓虹灯字体斜写在"BEAUTIFUL MEMORY"的左下角.我也几次纳闷过为什么酒吧的中文意思不是叫美丽的回忆之类的,而是叫"风情万种"? 我带着三分热情,七分冷漠走进了"风情万种".里面的灯光比较暗淡,空气中迷漫着一股酒精和的烟草的味道,淡淡的,气味并不太浓烈.可能是由于不是周末,今晚来这儿消遣的人不算太多,其中过半数是亚洲人来光顾这家中国人开的PUB.在水吧里面只有一位大概20岁左右的年轻酒堡.是一个男的,样子长得有点像冯德伦.他好象正在调酒,手中那着调酒器在左右摇晃着.在他面前有两位年轻女郎,衣着时尚,光彩照人,从背面看上去身材还蛮性感火辣的.在吧台的尽头坐着一名头发蓬松,身材魁梧的老外,手中拿着一杯啤酒,头埋着低低的,动也不动.我猜想他八成是醉了.为了一睹那两位MM的芳容,我向吧台走去...... 年轻的酒堡把刚调好的一杯鸡尾酒递给了其中一位美媚,很有礼貌地向我问到:"先生,你好吗? 请问想喝点什么?"我想了一下,便说:"给我一杯JACK DANIEL & COKE,谢谢!"威士忌中我最爱JACK DANIEL,就象周星驰在电影<<国产007>>中专喝他的DRY MARTINY一样.这是我对喝的情有独钟.例如咖啡我只喝LAT^E,啤酒我只喝CORONA,茶我是喝铁观音.其实这也体现我性格的执着的一面,而对于爱情,我同样如此. 我在酒堡为我调酒的时候,目光往旁边的美女一扫视,样子长的还真的是一般般.尽管有了灯光作掩饰,几寸厚的胭脂作屏障,也难逃我的魅影神眼.难怪人家说别让"影后"所骗,光靠"背多分"是没用的.我拿了酒.付了钱后,转身离开了吧台.我想找个稍微少人的地方坐下,在黑暗中不断地摸索,借着朦胧的光线,在靠近左边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张小桌子.于是,我便向哪儿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