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雪空间

这是我第一次满怀着好奇,又跃跃欲试的心情在无边的网络上建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空间.在这里,我愿意用我的创作笔调,将我生活中的点
正文

风情万种--发表一

(2005-10-24 09:08:18) 下一个

                                 第一章---缘分

   在一个冬天的夜晚,我穿着睡衣,在电脑前看着三年前已经风靡整个亚洲的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电影已播映完毕,而我的眼睛还盯着荧光屏发呆。我试着去倒带戏里面的细节…… 电影和戏剧中所谈的“缘分”,就象我口袋里的钱,不一定多,但总是会有 。那么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是否同样存在着“缘分”?人生青春短短十余载,有多少恋爱中的男男女女愿意长久地,傻傻地去等待他们的缘分?等到了缘分,幸福是否就能得到永远的保障?缘分会为幸福买一分永远的保险合同吗? 或许由于缘分的到来,幸福也就随之接近;倘若缘尽某天,幸福是否还能永远?如果是有缘无分,那么当初的等待就只能成为无奈,甚至会成为永远的距离。我要的是缘分还是幸福? 我并不想反复深究这个问题,毕竟我觉得就这样坐着一边发呆一边想下去的话,我将不会想出一个满意的答案.按照我现时郁郁寡欢的心情,是绝对思考不出如此高深的哲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郁郁寡欢, 因为只要一静下来,只要我闭上眼三秒种,呈现在我脑海里的就是我和雪的故事,一段在我心中最最最忘不了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