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雪空间

这是我第一次满怀着好奇,又跃跃欲试的心情在无边的网络上建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空间.在这里,我愿意用我的创作笔调,将我生活中的点
正文

美女和美食

(2005-10-24 08:31:29) 下一个
  天下间的美女如人间的美食,每个地方都盛产不同的美女,不同的风味美食.数量之多让我爱不释手,贪心的我当然也希望将其据为己有.可是外表长得娇艳的女人很可能是黄蜂尾后针,最毒妇人心.卖相好看的食物也往往是虚有其表,吃错了准会大倒胃口.好看的女人和好吃的食物同样吸引着我,总会有一个女人最让我喜欢,却不知道哪样食物我最爱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