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五 – 领导

(2020-01-02 07:30:26) 下一个

领导自小就有表演天才和管理能力。在俺和领导热恋的时候,俺最喜欢的就是看领导表演新疆舞,喜欢领导做身子不动脖子左右动的连续动作。

话说领导爸爸的单位是新建单位,同事也是来自五湖四海。大院里和领导年龄相差不大的男女小孩子也不下二十多个。住在单位大院的孩子们慢慢地就都熟了,就玩儿到一起了。

人是群居动物,群居动物一般都是需要领导的。孩子们之间,就会自然而然地产生一个孩子头,如果有两个孩子头相争不相上下,孩子也就会分成两拨分开玩。

领导,就碰上了另一个也想当领导的小男孩。竞争的结果,就是那个小男孩带着统共才五六个的一小群孩子玩,而我家领导带着有十七八个的一大群孩子玩。

这中间还是有过很多竞争的,这包括争谁横(蛮横)、谁精(有心眼儿)、谁能(护着跟从者)、谁壮(胳膊粗力气大)。

在竞争的过程中,还要看谁的体育技能好。

那时候的我家领导,长得虽高人一头,但是细胳膊细腿的那种,力气并不大。比如吊单杠就不是她的擅长了,甚至当她完成一项动作后都不敢跳下来。

这时候你想象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就见有四五个死心塌地的小男孩弓腰挤在一起,自动在单杠下面形成一座人肉垫儿,然后让她跳(掉)到他们身上。

领导和群众的良好稳定关系就这样形成了。

这些小男孩们出于什么动机,谁带的头,就不得而知了。或许幼小的他们都已经喜欢了异性的她,或许他们都崇拜她,或许他们觉得不能让他们的领导在对方面前丢人现眼?

领导儿时的玩伴中,在80年代后半期还有其中的两个过来争着来给我当riv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丁二酸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Typically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丁二酸钠' 的评论 : 哈哈,也是一见钟情????
我爱丁二酸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也没啥。
就是我一看到她,第一想法就是“这辈子就她了”;领导的第一想法是“这辈子就他了”,simultaneously。
很可能,领导一见他们,就不由得想起来他们小时候流鼻涕的丑样、哭鼻子的熊样,哪比得上天上掉下来的帅哥哥,哦,应该是酸哥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爱酸锅下次讲讲你是怎么把领导从那一帮青梅竹马手里抢过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