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炖冻豆腐董董懂

(2019-07-08 09:19:01) 下一个

今年春节前去大连谈一项目,客户方热情招待我们去星海广场附近吃海鲜。

该公司董事长董先生专门给点了大连特产的海胆。海胆那个儿头,都一个个儿跟盛围棋子儿的那个罐子似的。我的同事不吃,我就吃了俩,董事长见状就又给我点了一个。我一个人吃仨。

超喜欢海胆!就是不知道地中海、大西洋礁石上长的海胆是不是有毒,从来没敢尝过。

席间该公司总经理李先生介绍说这个店的炖冻豆腐很好吃,董事长也连声推荐。

银鱼(那个时节,估计是黄海山东沿岸出产的)炖豆腐,超好吃!

董先生的热情,让我脑子里涌起一副对联的上联:冬炖冻豆腐董董懂。

可是一时也没有想起来下联。在那个场合用人家董事长的姓氏出不太高雅的上联还寻求下联,不好意思出口。

这件事就过去了。

今天自己修下水道,听到修好以后下水道里水顺畅地流下去的咚咚咚(二声)声音,不由得又想起来这幅上联,看哪一位能对出来下联?

上联:冬炖冻豆腐董董懂

下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想了半天对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