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大工程

(2021-05-16 15:33:18) 下一个

我家前院后院总共8000平方尺的landscaping 是我们两口子花了三年时间自己DIY完成的,最后就剩和新搬来的邻居中间的sidewalk了,今年开春,邻居就请了一个韩国人开的工程队来干landscaping,并询问我们家是否一起干共享的fence 和中间的sidewalk。最后我们同意由工程队做fence以及铺设两家之间的大方石板路,而铺设碎石块由于他们报价过高而没同意,决定自己干。

自己干可节约至少1600刀,而且我们去年有成功的经验,下面第一张图是我们去年自己铺设后花园一块地的图片,总共5yard 碎石,两个人三天完成。

在隔壁已经铺完碎石和石板路后,趁他们周末不干活,周五下午去订购了4yard 沙土(limestone gravel base) 和4 yard 碎石(gravel)。周六早上开始干,直到周日下午4点完工。

两口子虽累得筋疲力尽,但非常有成就感,感觉自己是这一带最彪悍的妇女,完美地beat 了周围的白人/黑人/印度邻居,即使我左边的战斗民族妇女邻居在我面前也自愧不如,我脚得自己给中国人争了光。而且我发现,干体力活容易上瘾,平时养得膘肥体壮的,如果不干点活,真对不起自己这身肥肉了。(最后附上一张我去年铲石头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碎石上面时间久了会长杂草吗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不仅省钱,还学习知识,运动健身勤四体,增强自信有成就。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成就感是花钱买不来的。赞
温妮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 的评论 : 省了一大半啊,材料费才600多,他们要价2200多,还不包括绿植和我们铺在碎石上的12个石块。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干才能省了这么点啊?我一直以为能省一半呢。
司雨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