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入陈情令坑后,又入肖战的坑,老妈粉如何走出来?

(2020-02-11 16:46:58) 下一个

去年圣诞节在女儿的推荐下去追看了陈情令,然后就上头了,先是被羡羡的美强惨感动得一塌糊涂,追剧之后又去追花絮,小说,周边同人,有声小说等,把我的一月业余时间占得满满当当的,不仅如此,也接受了纯爱(同性)。

眼看着在陈情令的坑里出不来,结果又跟随着考古大军掉到肖战这个更深的坑里,燃少、极乐净土都还好,要命的的是我们的歌,每一只歌都是极美的试听享受。不仅每天反复的听,还看了大部分B站上的reaction,特别是粤男有话的Reaction,不懂粤语的我居然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竟然get到了Up主的大部分梗。

这还不算,还通过我们的歌粉上了勤深深和阿云嘎,也get到刘宇宁烟嗓的可。所以也顺便把去年老舅的网红歌野狼disco、前年刘宇宁的网红歌“讲真的“听了个遍。可以说现在对影视歌动态了如指掌,除此之外,还每天不停的刷网,看肖战有没有新的节目,关心捐款事件对他有没有影响,真应了一个小飞侠那句话,每天靠肖战续命呢!

战坑的更负面的影响是,直接拔高了我的审美,彻底成了颜狗。原来觉得邓伦这小伙子长得很帅,看了陈情令的战羡后,觉得香蜜里邓伦古装怎么那么丑。原来爱看油管里的一些实事和经济视频,现在觉得那些主播怎么看怎么丑,全是中年油腻男,他们讲得再有道理也不想听了。此外,沉迷于陈情令的大爱大义出不来,对原来爱看的甜宠剧居然不感冒了。对那么好看的锦衣之夏居然看了一半不看了,简直不可思议。

这像话吗?都年近半百了,女儿都成年了,家里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做,我却没有正形,趟在追星的坑里出不来了,每天啥事也不想干,就想看肖战的视频。像鸦片上瘾了似的。

而且每天母爱都在变质中,同时也体会到小飞侠的“从来没有觉得追星这么快乐!”、“感谢肖战加入影视圈”。算了,我就不反思了,也不从坑里出来了,就好好的记录一下,算是对这段美好奇特的追星经历的一个小结,跟这么美好的人同一时代,是我们的荣幸,希望我们每个人(小飞侠)在2020跟肖战一起变得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