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妮燕

听从心灵的声音,讲述感动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今天早点下班!

(2020-01-24 06:49:32) 下一个

中国强大了,我们单位领导也更加“懂事”了,这不,大年三十清早在电梯口碰到她,就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说“Happy new year",一下把我搞蒙了,因为去年还是我主动告诉她中国新年的,今年她自己知道了?

看到我略微疑惑的眼神,她得意地说,明年是新年对不对?然后小声地凑到我跟前,你今天早点下班回家吧。我感动地说,好的,谢谢!

要知道我们现在处在人人天天加班地year-end关键时节,领导也太懂事了,我突然有种冲动,犹豫要不要告诉她我是武汉来的,这样她对我是不是能更好点!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