槛外長江

努力做个不选边站的老顽童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多年前谢老的明信片

(2018-04-14 19:37:36) 下一个

珍藏了三十多年的明信片。

谢老从来不用公款寄个人的信件。其实他和他在海外学习的学生通信并不是私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槛外長江' 的评论 : 协和免疫近几年了不得了。出了2个院长,巴德年,曹雪涛。现在出了个副国级的,何维
槛外長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谢谢。 我跟谢老没有做免疫科研,做的是微生物学的工作。但给国外医学免疫学分册写过稿子。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槛外長江' 的评论 : 我是杨贵珍的学生,经常给免疫学会会议校对会议论文集,后勤服务。和谢老熟悉。84年WHO出来的。谢老看了我在柳叶刀上的文章,写信给我。基础所用的K562是我带回去的。
槛外長江 回复 悄悄话 您也是谢老的学生?
文革后的学生人不多啊?您是前辈?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也有,留在国内了。谢老喜欢用邮简,里面不能装信纸,邮简写的满满的,充满了对后辈的期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