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仙

记录异国他乡,山水之间的闲散生活。
正文

感冒

(2016-02-11 17:37:12) 下一个

一过元旦老二就开始流鼻涕,稀里哗啦,惨不忍睹,还不让老娘我帮她擦,一定要自己拿着tissue装摸作样抹两下,还拒不接受老娘意见,坚决不舍得把用过的tissue扔垃圾桶里,一定要放在咖啡桌上,以备后用。她倒是牢记环保原则,我眼睁睁看着细菌到处弥漫,不得不紧跟她屁股后面收拾,她擦一下,我扔一块。过了元旦我上班了也就没辙了,只能随她去了。结果今天一大早还没起床呢,就听到老大在那儿咳嗽,声声震心。老大从小就有一个问题,一咳嗽就要吐,即使肠胃没问题,只要咳起来,就把胃里的东西一并贡献出来。所以老大一感冒,他就拒不吃饭。一定喂他吃饭的代价就是我得不停地洗衣服。果不其然,早上我还没出门呢,老大就把早饭吐了。幸好劳工仍然休假在家,我得以一刻不停的看劳工email 孩子的进展报告。一开始说吃不进饭, 但玩得还好。松一口气。一会儿说,看上去不舒服,躺下睡了。担心。又一会儿说,孩子爬起来,好像发烧了。着急。还一会儿说,孩子嚷嚷饿了,正吃呢。稍稍安慰,又担心。再一会儿说,孩子冲到厕所里抱着马桶吐呢。揪心。这还让不让人上班了。一上午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