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教授推娃策略

(2021-03-14 10:55:01) 下一个

和一个美国 Emory大学的教授聊天,得知他有三个小孩。都去读了Community College。我很是惊讶。

我问他,为什么不读个好大学呢? 最起码Emory

他说,进好大学太难,而且太贵。CC容易进,而且离奇便宜。我想这个教授是Emory医学院的,他太太是博士毕业的药剂师,他们应该不缺钱吧。

我担心道,那小孩前途呢。

他告诉我,三个小孩在CC读2年,然后都转去Georgia Tech了,这样不仅省了很多钱,而且进去容易,只要在CC的GPA在3.0以上就可以,而且CC的GPA 3.0不是难事。Georgia Tech读完本科,然后都来Emory读医学院。三个都是如此。

原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