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反人类的大韩航空

(2024-08-21 22:57:47) 下一个

反人类的大韩航空

  中午碰到同事,就和同事说起我被困在韩国机场,我同事说:“大韩航空的就这样,亏死了!以后再也不坐大韩航空的,甚至不坐中转的飞机,一定要直航的,虽然贵但是省心呀。”原来受害的还有我的同事!大韩航空的做法,缺德是可以肯定的。

  我们的机票是广州经仁川机场(2小时)飞东京成田(自己车停在成田机场)。在广州领登机牌的时候,本应该连着下一段的,就是同时拿到广州-仁川机场,仁川机场到成田的登机牌。但是在广州办理的时候,人家就说下一段怎么是机票无效的显示呢?我们没有经验,其实这个时候就该和订票公司取得联系,尽早沟通(但是大韩航空太不靠谱,说不定早联系也是被骗),值机时就被告知需要在韩国机场再次办理登机手续。还好我们没有托运行李,不然会多了麻烦。到了韩国机场,看到有接机送机的地服还很开心,见了面有一个南航的郭小姐会很好的中文,郭小姐告知,大韩航空不允许你们到柜台办理转机手续,之后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扯皮程序。先给那个难打通的订票公司打电话,要求重新出票,出票了,南航又说飞机关门了,你们走不了,订票公司的继续交涉,我们下飞机的时候,不到2点,扯皮开始到拿到第二天的机票,好几个小时过去了,那种不解,不安,焦虑,无奈,延长的时间,过的好漫长啊。郭小姐一路帮忙,把我们送到了第二候机大厅的中转柜台,途中问的人,有一伙儿态度极其恶劣。也有几个地勤的服务人员,特别好特别的耐心等我把郭小姐的电话递过去,然后再由郭小姐翻译给我们。非常感激南航的地服,无论我们多么焦虑,都不会忘记这份感激。

仁川机场中转休息室

  在中转柜台拿到登机牌后,赶快找个贵宾室混点吃喝,我老公还想让我在免税店逛逛,我说不要赶快回去那个有床的休息厅。看到门口的地方还有两张躺椅,就是这里吧,在机场躺平和在大桥下躺平就是不一样吧,担心行李丢失,还有走廊那盏灯太亮了,每隔十几二十分钟就有航班落地,(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些人也是被无辜扣留的),我老公几乎没怎么睡觉,我知道他担心行李,早上我说我不睡了,你把眼睛蒙上,把几件衣服盖上,他算是睡了一会儿。休息室的对面就是厕所,一个晚上不消停,那个味儿啊。

完成躺平运动,卷包逃跑。

终于登机了,回到东京的那一刻,怎么像逃难呢。

我不孤单,我同事的经历,也是被大韩航空折磨的死去活来。

  我同事也是买的经韩国回国的机票,她的机票要求她办理进入韩国的签证。然后我同事就去了韩国大使馆,韩国住日本大使馆答复说,第一次去韩国的,只给一次通行的签证,我同事说,往返怎么都是两次啊,而且也不出境呀,韩国大使馆说,这个我们不管,多次往返的签证只能第二次办理签证时才给。我同事只好在出发前临时退掉机票,重新购买直飞回国的机票。

 第二天上午10点1分,我们终于坐上了飞东京成田的飞机,一个飞机上,有至少5个航班上被扣留的人,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快集全乎了。这思维太反人类了。所到之处,感觉最温暖的的就是南航,温馨周到,有始有终的提供温暖的帮助。订票公司的服务也非常棒,特别是最后那位suping女士,她指责大韩航空“机票是6/10出的,有问题为什么不再这两个月里提出来?”在交涉中,她始终为我们着想,要求尽快提供可以乘坐的航班号,以最快的速度出票,然后告诉我们,如果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在11点前(下班时间)联系。内心都是感动,不仅仅是语言可以沟通,更是这种服务的精神。

  每一次回国,都能真切的感受到一种舒服,那时一种与时代共同进步的欣慰。

  我老公有一个韩国朋友,我说我喜欢韩国的泡菜,还有搓澡巾,还有韩国的不锈钢勺子,把长好用,也准备在有小长假的时候再去韩国玩儿。哎呀妈呀,这一次还是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